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大米有虫子了怎样处理

大米有虫子了怎样处理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8:26

1)大米有虫子了怎样处理

1、用筛子将大米中的虫子筛除,放在阴凉通风处。充足的太阳下,把大米拿出晒,翻米使其受热均匀。

2、将盛米口袋放在花椒水中煮后晾干装米,另用纱布包住花椒放在米袋的上、中、底,扎紧袋口,放在阴凉通风处。

3、盛米的缸底铺上层草木灰,盖严置于阴凉干燥通风处。大米和海带以100:1的比例混装,10天后取出晾晒,反复几次。

2)生巴旦木怎样处理后才能吃

1、可以吃,无添加的最为健康,但是最好不要吃生的,因为有低毒。

2、“坚果加热后的口感自然要比生的时候好很多”,营养专家徐殿松说,除非是特别迷恋生坚果的清香,一般人都喜欢煮过的坚果:“无论是油炸或水煮,加热后的坚果都要更美味一点。”

3)小松挖机l03故障码怎样处理

1、故障码删掉即可,PC200-6/PC300-6/PC400-6/PC200-7故障代码、用户代码(有故障时自动显示)代码:E01、HYPER系统中的自动方式系统。E02、PC-EPC系统。E03、回转停车制动系统。E04+CALL、HYPER系统中的操纵杆中位系统。

2、E05、调速器电机系统。E06+CALL、HYPER系统中的EPC电磁阀驱动系统。E09、HYPER-GX系统关闭。CALL、HYPER操纵杆和EPC电磁阀驱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