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国际  > 第一届世界杯足球赛是在哪个国家举行

第一届世界杯足球赛是在哪个国家举行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0:04

(一)第一届世界杯足球赛是在哪个国家举行

1、第一届世界杯足球赛是在乌拉圭举办的。1930年乌拉圭世界杯,第一届世界杯,于1930年7月13日至7月30日在乌拉圭举行,共有13个国家参加了比赛。

2、共计54万人进场观看比赛。东道主乌拉圭以四战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阿根廷的斯塔比莱以8个进球获得最佳射手。第一个进球由法国人吕西安洛朗创造。

(二)麦加在哪个国家

1、麦加(罗马:Makka Mukarrama,英语:Mekka、Mecca、沙特:Makka),沙特阿拉伯城市。全称是麦加·穆卡拉玛,意为“荣誉的麦加”,中文较罕见的翻译有满克、墨克等译名。

2、麦加是伊斯兰教最神圣的城市,拥有克尔白。麦加是伊斯兰教的圣地。

(三)围棋起源于哪个国家

1、围棋起源于中国,是一种策略性二类游戏,使用格状棋盘及二色棋子进弈。目前围棋流行于亚太,覆盖世界范围,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棋类游戏。

2、被人们形象地比喻为黑白世界的围棋,是我国古人所喜爱的娱乐竞技活动,同时也是人类历史上最悠久的一种棋戏。由于它将科学、艺术和竞技三者融为一体,有着发展智力,培养意志品质和机动灵活的战略战术思想意识的特点,因而,几千年来长盛不衰, 并逐渐地发展成了一种国际性的文化竞技活动。

(四)奥运会在哪个国家举行过

1、奥运会在北京(中国)、巴黎(法国)、伦敦(英国)、洛杉矶(美国)和雅典(希腊)等举行过。2020年奥运会将在日本东京举行,是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

2、奥林匹克运动会(希腊语:Ολυμπιακο? Αγ?νε?;法语:Jeux olympiques;英语:Olympic Games)简称“奥运会”,是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办的世界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一届,会期不超过16日,是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体育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