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ios分屏怎么用

ios分屏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6:12

1,ios分屏怎么用

1、分屏需要从下面dock栏中长按图标再拖出来(已打开一个应用的情况下)。

2、现在的分屏是浮动在上的可以左右调整位置,也可以隐藏到左右(向左右边缘划动),也可以切换到左右分屏幕模式(拖着浮动的框到左右就行)。

3、现在分屏可以一边游戏(运行状态,不是截图状态)一边干其他的事。

2,料酒怎么用

1、烹饪给料酒的目的就是除异增香,因为酒精挥发性强,有很高的渗透性,并且很多腥味物质易溶于酒精。所以在烹调加热的过程中,这些腥味物质就会和酒精一起挥发掉,达到了去异的目的。

2、腌制,像鸡鸭鱼肉这类腥味较小的原料,腌制时可以给一些料酒、黄酒、啤酒这类味道平和、酒精浓度较低的酒腌制一下。而牛羊肉这类腥味较大的原料,可以用白酒、白兰地这类高浓度酒来腌制。腌制时,量不需要太多,涂匀原料即可,对于酒味较重的酒,后期一定要通过清洗、焯水和加热的方法把酒味去掉。

3、上浆,有一些肉类的上浆也可以直接用啤酒、料酒代替水,例如常见的浆鱼片,是将鱼片切好后,加入盐抓起劲后,再加啤酒和红薯粉上浆。此方法还适合腰片、猪肝、肉丝,这样滑炒出来的肉又嫩又香,同时没有异味。

4、烧菜, 在制作一些烧菜的过程中,特别是原料是荤菜的时候,就可以直接用料酒代替水,这样可以去掉肉中的腥膻味留下酒的香气,酒精还可以和原料发生各种反应,让味道更香,同时有一定的解腻功效,例如红烧肉、啤酒鸭、醉鹅都是用酒代替水直接烧制的。

3,洗碗机怎么用

1、先把洗碗机的盖子打开,将需要洗的碗筷、杯勺等摆放在内置的独立碗架上。提醒一下,需摆放均匀。

2、向洗碗机内加入适量的洗洁精等清洗用品,然后盖上盖子。

3、按下开关键位,洗碗机开始工作。此时可以有轻柔、标准、加强三种洗碗模式,我们可以选择标准模式,大概清洗30分钟左右即可。

4、等待清洗干净后,洗碗机会自动切断开关断电。此刻需戴好隔热手套,打开盖子,将已经清洗的碗碟等取出摆放好。也可以等待一段时间,消热后在取出。

5、将碗碟等取出后,洗碗机内部会保留有食物残渣等,取出残渣篮,用水冲洗干净,重新放入洗碗机中,等待下次清洗。

4,电烤箱怎么用

1、电烤箱使用前需清洗所有零配件,需用浸泡清洁剂的温水,清洁烤架和烤盘。

2、用浸过柔软湿布擦拭烤箱内部,等待完全干燥后再使用。

3、电烤箱首次使用,需要先空箱预热5-10分钟,烤会滴油的食物时,要接一个盘的,不接的话,油滴到加热管就会冒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