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酒店的洗手间是透明的

为什么酒店的洗手间是透明的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6:38

(一)为什么酒店的洗手间是透明的

1、酒店这样做是为了显大房间。人家开酒店也是为了挣钱的对吧,在有限的空间内建造最多的房间,还得让顾客满意房间的大小。那就要采用一些设计方法。大家都知道,墙肯定比玻璃厚对吧,用玻璃可以节省部分空间。更别说玻璃是透明的了,人的视线可以穿过透明的玻璃,在视觉上,房间就会显得比实际要大。

2、为了节能。光线能穿过透明玻璃,但是不能穿过墙,这点大家都认同吧?所以使用透明玻璃的话就不用单独在卫生间设置光源,从而达到省电的目的。还有就是有的人习惯不好,上完厕所或者洗完澡不记得关灯,如果是用墙隔开,那这样的客人照样可以睡的很好。但是用玻璃就不一样了,整间房只有一个光源,睡觉之前肯定会关掉的。

3、方便清洁。不知道大家在家有没有做过大扫除,但是大家上学的时候在学校应该做过的,对吧。做大扫除的时候大家就应该发现了,教室的窗户要比墙体更好清洁。同样的道理,透明玻璃的卫生间肯定要比墙面的卫生间好清洁呀!清洁做得好酒店房间才不会显得破旧,才能使住客满意。

4、增加一些情调。很多外出的客人都是情侣,酒店应该是想到了这一点才设计了透明的卫生间。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想到了,设计成这样会让房间看起来更加的有氛围。除此之外,可能还从安全的角度考虑才设计了透明的卫生间。比如说要是有不法人事想偷偷潜入房间盗取贵重物品,透明的设计可以让在卫生间的人一眼发现进而采取措施。

(二)诺兰为什么不拍蝙蝠侠

1、主要原因是超级英雄电影其实限制很多。虽然有很多人吐槽超级英雄电影都是爆米花大片,但是每一部超英电影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契合故事的风格。就像是死侍的逗比搞笑,守望者的绝望沉重,这让很多导演难以发挥自己的长处。当然这一点对于超一流

2、另外漫画和电影是不同的。导演诺兰大神来说并不是问题,但是他也有很多自己的想法。这里就要提到守望者这部电影了,当初的院线上映版本似乎是剪辑之后的,所以这部极端还原漫画的电影票房非常一般,甚至可以说是惨不忍睹。投资高达1.亿美金的《守望者》,票房仅仅1亿美金,亏了多少我就不给大家计算了。而且当年的守望者遭到了很多网友和媒体的负面评价。

3、最后娱乐性太强。对于诺兰这种级别的导演来说,他根本不需要拍摄超级英雄电影,这本身就是一件费力不讨好的事情,黑暗骑士三部曲原来也经常被漫画粉丝们吐槽,因为三部曲的故事相对独立,和漫画中的经典情节大相径庭。所以他拒绝导演超级英雄的相关电影真的是非常明智的事情,而扎克·斯奈德导演在这方面就吃了大亏。

4、所以诺兰不拍蝙蝠侠。

(三)为什么煮鸡蛋不好剥皮

1、煮鸡蛋刚刚出锅:煮鸡蛋顾名思义就是放水里煮的鸡蛋,鸡蛋经过高温水煮之后,鸡蛋内部的蛋白就会膨胀,会紧紧的贴在鸡蛋壳上,剥鸡蛋壳自然就会很难。

2、鸡蛋比较新鲜:鸡蛋比较新鲜的话,鸡蛋中的蛋白在水煮的过程中就会膨胀,会变得较为松软,甚至会煮到蛋壳外面来。

(四)匆匆那年方茴陈寻为什么分

1、因为他们不是相爱,陈寻只是习惯了方茴,习惯关心她,习惯睡前给她个短信,习惯了她在身边,而当沈晓裳出现后,陈寻和方茴就不能算爱情了。

2、陈寻和沈晓裳有共同的乐趣和话语,怪只能怪方茴爱的太深,而陈寻有是太年轻,所以注定分开,方茴不会伤害陈寻,而伤害了自己,所以陈寻也没办法和沈晓裳在一起,因为他虽然不爱方茴却不能看到方茴伤害自己,他们都释然了,他们原谅了青春,原谅了曾经的那个匆匆那年,当方茴看到手机上陈寻的名字时。那一刻,她笑了,因为青春已经释然。

(五)烈日灼心为什么吐金鱼

1、一是可能就是傻子打翻的(尾巴突然晕倒),二是暗示“那个鞋子快要掉了”。

2、辛小丰还带着空缸子回来,证明他放不下尾巴(对她的愧疚)也放不下过去(确实是他引发的灭门惨案),为他后面不忍自己逃命而不救尾巴的病埋下伏笔。

3、带着缸子回来的路上,伊谷春主动提出重新买金鱼给尾巴,暗示伊谷春是个善良之人,后来他愿意收养尾巴也就能理解了。

4、辛小丰确信伊谷春是靠谱正直的,尾巴病危刺激了辛小丰良心的煎熬,铺垫出了他后来向伊谷春自首了(或许换成别的警察他就不会招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