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快手小黄车怎么开通

快手小黄车怎么开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2:45

Ⅰ 快手小黄车怎么开通

1、首先在快手首页,点击左上角“三”图标;

2、然后再点击快手小店进入;

3、之后再进入后点击右上角开店;

4、最后再选择要开店的方式点击立即加入即可了,成功开通小店,想要挂小黄车交钱开通就可以的了。

Ⅱ 公众号怎么开通

1、网页搜索“微信公众平台”,点击进入官网,在微信平台登录界面点击“立即注册”,登录界面有5个标签,根据提示操作。

2、点击“我同意并遵守《微信公众平台服务协议》”,进入下一页面,去填写的邮箱激活公众账号,打开链接后返回公众平台,进入类型选择,确认公众号类型,确定后进入信息登记,点击“下一步”,绑定微信号,进入公众号,起个名字,提交信息即可。

Ⅲ 微信怎么开通地铁乘车码

1、首先,解锁手机,进入手机桌面,找到微信。

2、接着,进入微信,在下方导航找到我,点击进入。

3、接着,在我界面中,找到卡包,点击进入。

4、接着,进入交通卡界面,系统会自动定位你所在的城市或者选择你要添加的城市,点击右侧的添加按钮。

5、接着,进入添加交通卡界面,在界面中选择要的公交或者地铁或者BRT,点击后面的添加按钮。

6、接着,进入使用协议界面,先勾选开通并同意然后点击下方的开通乘车码。

7、接着,在弹出的申请使用你的手机号对话框中,选择允许。

8、接着,进入开通免密支付界面,在扣费方式,可以更改自动扣费的渠道,完成后,点击下方的开通免密支付。

9、接着,进入身份验证界面,在界面中,输入你的支付密码。

10、完成后,系统自动跳转至微信乘车码开通成功界面,点击返回,回到主界面。

Ⅳ 分呗怎么开通

1、首先要知道的是微信没有分呗功能,只有分付功能。你可以在微信设置中点击支付,点击钱包,点击分付进行申请开通。

2、目前分付处于小规模测试阶段,如果你的钱包界面不显示分付入口,可以先将微信升级到7.0.9以上版本再进行查看;

3、升级后还是未显示则说明暂未收到邀请,需要注意的是,分付能否开通是系统评估的结果,无法人工干预,请不要轻信不实信息,以免造成损失。

Ⅴ 快手小店怎么开通

1、首先打开快手软件,点击“设置”,找到“实验室”,点击“我的小店”,打开“启用我的小店按钮”即可。

2、“快手小店”是快手 App 内上线的商家功能,旨在为快手优质用户提供便捷的商品售卖服务,高效的将自身流量转化为收益。

3、开通快手小店将获得以下收益:多样的收入方式,高效转化粉丝流量为收益;官方针对快手小店项目的额外曝光机会;快手平台提供的便捷商品管理及售卖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