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辣椒怎么做才好吃

辣椒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3:19

一:辣椒怎么做才好吃

1、【材料】 辣椒1个,鸡蛋2个,葱姜,生抽,盐,玉米油

2、辣椒洗净去蒂去籽,切成碎末,鸡蛋打到碗里。

3、葱姜切碎末。

4、将 辣椒,鸡蛋,葱姜末同入一盆。

5、加入半勺生抽。

6、加入半勺盐。

7、充分搅拌均匀。

8、锅里放入适量玉米油加热,将鸡蛋液倒入锅中煎熟。

9、可以煎成块,也可以象我这样搅碎,这样吃起来更方便。

10、出锅装盘,是不是很快很方便。

二:紫薯怎么做才下饭

1、原料:大米和紫薯。将紫薯洗净,削去表皮,切成1厘米见方的小丁备用。大米淘洗干净,放入电饭煲中,加入清水(和平时焖饭水量一样就可以),然后放入紫薯丁,执行焖饭程序。

2、紫薯放多放少,依个人喜好而定。因为紫薯不太吸水,焖饭的时候加入的清水就按平时焖饭的量就可以。

3、饭焖熟不要立刻断电,再多焖10分钟。十分钟后打开电饭煲盖子,轻轻的把米饭和紫薯搅拌一下,就可以饭吃了。紫薯焖的非常软烂,很容易就碾就成紫薯泥了,营养又美味。

三:面包机做面包怎么做才松软好吃

1、把加热过的牛奶和黄油与干粉酵、白砂糖、盐和鸡蛋搅拌均匀,依次加入面粉和成面团。

2、面团于微波炉加热30秒,揉至光滑静置后,排气切做成小面团,微波炉解冻模式加热30秒。

3、最后取出静置10-20分钟,涂蛋液,撒黑芝麻,放于180度预热烤箱烤15-18分钟即可。

四:茄子怎么做才好吃不放葱姜蒜

1、材料:猪瘦肉馅300克,茄子一个,新鲜桔皮一小块。

2、将茄子厚厚地削去紫色的皮,留下皮待用。

3、将去了皮的茄子白肉切小碎丁(红小豆大小)。

4、将茄子丁和猪肉馅用丸子馅调料调匀,用筷子朝一个方向使劲搅,搅至茄子丁与肉及调料完全粘在一起。

5、平底锅内放1.5大匙橄榄油,轻轻晃一下锅让锅底均匀沾油,小火加热,取肉馅一团做成丸子,小心放入锅内。

6、炉头开至中火,当听到锅底有煎肉的“吱吱”声了,小心从锅沿加入半碗凉水,盖上锅盖,像煎锅贴那样焖煮。

7、待到水即将收干,锅里的肉丸子已紧缩成型。这时把丸子们移至沙锅或深一点的锅内,加水与丸子表面平齐,放入炖丸子调料,也可根据个人喜好调好汤汁的口味,小火炖至丸子软熟即可。

五:荷花瓣怎么做才好吃

1、将鲜荷花(莲花)洗净取下花瓣。

2、青菜(小白菜)洗净控干净水,分别放入盘内。

3、把鸡蛋磕入碗内,加入精盐、料酒搅匀。

4、锅上火倒油,待油烧热后倒入蛋液煎成圆饼。

5、待两面煎成金黄色时取出,沥净油,切碎。

6、葱、姜洗净切成细丝待用。

7、炒锅内留少许底油,放入葱丝、姜丝炒出香味。

8、加入鸡汤、精盐、味精、料酒,烧沸后撇去浮沫。

9、放入鲜荷花、青菜,待汤再沸时盛入放蛋块的汤碗内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