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煎饼的视频教程

怎么做煎饼的视频教程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2:57

一,怎么做煎饼的视频教程

1、原料:排骨、辣白菜、面条、土豆、蘑菇、葱、姜。

2、将排骨洗干净,放到凉水锅里,锅中放点葱和姜片。凉水煮排骨可以把排骨中的血水充分的煮出来。

3、水开后,大火煮五分钟。锅中漂浮着不少沫子和杂质。将排骨捞出,锅中的汤倒掉,并把锅洗干净。

4、重新倒入开水,放入姜片和葱段,再放一朵大料。中火煮15分钟。

5、15分钟后把辣白菜的汤倒入锅中和排骨一起煮,再放一点盐。盖好锅盖,再炖15分钟。

6、这个时候可以把自己喜欢的蔬菜处理好,我放了土豆和平菇。

7、把切好的土豆和平菇倒入锅中。煮开后放入辣白菜煮5分钟就OK了。端上桌,开吃。

二,怎么做酥油条

1、首先将面粉、泡打粉、盐、牛奶、油、鸡蛋、水混合后揉成面团,醒30分钟后揉成光滑的面团。

2、然后将面团掰开压扁,两面涂油后在冰箱冷藏八小时,切2cm宽的段,两段为一组,中间压一下,拉长扭转。

3、油温200度,将做好的油条下锅,反复拨弄,膨胀浮起后炸至金黄色即可。

三,绿茶虾冻怎么做

1、材料:虾子4尾,透抽适量,红甜椒1/2个,黄甜椒1/2个,绿花椰菜适量,水1000公克,果冻粉50公克,抹茶粉1公克。

2、鲜虾洗净后,分别去掉肠泥、头、尾和虾壳的部分,再放入水中氽烫至虾肉外观颜色变红后捞起,并泡入冰水中备用。

3、将内脏清除干净的透抽洗净,放入水中氽烫约15秒至熟后取出,先泡入冰水中,再取出切成丁状备用。

4、红甜椒和黄甜椒洗净去仔后,放入水中氽烫约10秒后取出,先泡入冰水中,再取出切成丁状备用。

5、绿花椰菜洗净分切成较小朵后,放入水中氽烫约10秒后取出,先泡入冰水中,再捞起备用。

6、将水煮滚后马上转小火,再加入果冻粉一边搅拌一边慢煮至果冻粉完全融解于水中后熄火,再加入抹茶粉搅拌均匀后备用。

7、将作法5的果冻液添满模型1╱3的部分,等待冷却呈现半凝固状态时,先放入作法1的虾子,再以个人喜好加入作法2和3中的花枝丁、红甜椒丁、黄甜椒丁和绿花椰菜后,再将作法5的果冻液倒入模型中添满,并放入冰箱中冷藏即可。

四,鸭血怎么做好吃家常菜

1、将备好的鸭血用水冲洗一下。

2、洗干净后,将鸭血切成小块。

3、起油锅,锅热后倒入鸭血块。

4、锅中加蒜末和适量的食盐、料酒。

5、加入适量的清水,盖上锅盖煮5分钟。

6、撒入葱花,即可起锅享用了。

五,热胶水怎么做

1、先把蒸熟的米饭,放入锅中。

2、放好米饭进锅里之后,加入大量的水,手工进行米饭和锅水混合在一起。

3、然后,放到煤气灶上面,进行加热。

4、当加热20分钟左右的时候,看沟里的米饭是否成米糊状。

5、如果没有,继续添加水,煮五分钟即可。

6、当已经成为面糊,即可利用胶水桶装起来,热胶水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