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在电脑上下载电影和电视?

如何在电脑上下载电影和电视?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3:59

1,如何在电脑上下载电影和电视?

1、在电脑上打开搜索引起,随意搜索一个视频播放器,例如:爱奇艺。

2、然后在搜索框输入要下载的电影或电视剧,然后点放大镜图标;例如要下载:舌尖上的中国。

3、搜索结果出来后,点击要下载的列表。

4、等待广告过后,开始播放电影或电视剧的时候,鼠标滑到或者移动到播放区域的最右侧。

5、在弹出的选项卡里,点击下载。

6、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查看列表。

7、文件已加入下载列表,正在下载中。

8、下载完成的电影,视频,电视剧效果。

9、如果在其他地方想看下载情况,只需在左侧菜单中点击:下载连接即可。

2,电脑上space键在哪

1、space键就是空格键。

2、原来老的键盘space键都有标注的,随着space慢慢被空格键的中文说法所代替,而忽略space键的英文(可能也就一些技术类的快捷键还是使用space的说法,如:中英文切换快捷键按ctrl+space,即按ctrl+空格)。

3、现在我们说到space键,都只能听到空格键了。一般键盘上最长的哪个键就是space(空格键)了。

3,如何关闭电脑上弹出的广告

1、点击“开始”菜单栏,找到并点击“控制面板”。

2、在右上方搜索并找到“管理工具”。

3、打开管理工具,找到并打开“任务计划程序”。

4、点击对话框中的“任务计划程序库”,在中间一栏中可以看到被允许的弹窗程序。

5、单个点击需要关闭的弹窗程度,鼠标右击,选择“禁用”。即可。

6、可以看到,项目已经全部被禁用了,操作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