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快剪辑为什么音画不同步

快剪辑为什么音画不同步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6:38

(一)快剪辑为什么音画不同步

1、你在“剪辑”状态下,或者重新导入这个声音不同步的视频,然后点上面那个象个曲别针一样的符号(名字是“分离音轨”),然后下面的音频波形就是剥离的了,用鼠标按着它,向右拖动,就行了。

2、但如果要向左拖动,则是不行的,只有先在前面剪掉一点,才能向左拖,否则它默认最左到开头的。

(二)为什么微信没有提示音

1、打开“微信”进入。

2、点击右下角“我”。

3、点击“设置”进入。

4、点击“新消息提醒”。

5、把通知开关全部开启即可。

6、进入手机设置,点击“震动与声音”。

7、系统和通知声音拉到中间即可。

(三)电脑主机为什么响电脑主机响是怎么回事

1、主机里噪音大最常见的原因是里面的风扇缺油,造成轴承磨损产生的异响。一般机箱里有两三个风扇,有CPU散热风扇,显卡风扇,电源风扇。

2、采用排除法(按住一个风扇不让它转动)确定哪个风扇异响,然后可以单独更换这个风扇,或者给风扇滴几滴润滑油。

3、光驱里有光盘未取出,如果电脑设为光驱启动或系统设置光驱自动播放,就会发出高速转动的声音,这种情况把光盘取出即可。

4、再就是有的硬盘使用时间长了,在读盘时会产生咯啦咯啦的细碎噪音,这种情况噪音还不算太大的话可以凑合着用,噪音太大就只好更换硬盘了。

5、机箱共振也是产生噪音的常见因素,多见于一些便宜的组装机箱,由于钣金较薄,里面的配件像风扇和硬盘光驱等高速转动产生声音共振,这种情况下听到的是“嗡嗡”的沉闷声音,不想更换机箱的话,就把电源,光驱,硬盘的螺丝下加个胶垫,回减轻声音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