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麻花怎么做才能又酥又脆

麻花怎么做才能又酥又脆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9:45

(1)麻花怎么做才能又酥又脆

1、牛奶:60克、鸡蛋:2个、中筋面粉:300克、盐:3克、酵母:5克、花生油:大量、芝麻:少许。

2、面粉加入盐,酵母、牛奶、鸡蛋、加少许油,少许温水,揉成面团,揉好面团后发酵30分钟。

3、面团发酵好后取出一小团,案板撒些面粉,然后用擀面杖擀薄。

4、擀好皮后用擀面杖对齐,用刀划成一条条。

5、用两手搓成小圆条。

6、放案板上,左上右下搓出小卷。

7、两头合一起,搓紧的小卷会自动卷起来。

8、再放案板上左下右上(相反)搓。

9、再两头合一起,把开口一头捏紧,不然炸时候会散开。

10、起锅烧热后倒入适量的油,油温8成热时放入麻花用中小火炸。

11、撒芝麻麻花炸至金黄即可。

(2)宝宝吃的红肉泥怎么做

1、100g牛肉和100g土豆加上3片姜片,首先把牛肉搅碎,土豆切丁;

2、然后把土豆和牛肉一起放入蒸锅,稍微再土豆和牛肉里面各加一点点水,不要过多;

3、最后,一个小时之后等牛肉和土豆都熟了,一起放入搅拌机中搅拌成泥状就可以了。

(3)甜面包怎么做软

1、首先准备一下所需要的食材:高筋面粉,糯米粉,白砂糖,纯牛奶,玉米油,酵母,鸡蛋,精盐,酥粒,全蛋液,芝麻。

2、先取一个鸡蛋一个,纯牛奶160克,玉米油30克,倒入面包机中。再将面包机的四角放入适量的盐,糖。再将高筋面粉,300克,糯米粉,60克,肖某私刻全部倒入面包机中。

3、按和面键,大约30分钟后,面团发制成两倍大就可以拿出了。

4、揉捏面团,将面团进行排气,大约再醒十分钟。

5、将醒好的面团分成12等份,再将面团醒制十分钟。

6、等待面团醒好后,将面团搓成圆状。

7、将面团搓好后,放入烤盘中。

8、将面团放入烤箱中,进行第二次的醒发,记得要在面团下放一碗热水。

9、等待面团发酵至两倍大后抹上一层蛋液。

10、将面团上,撒上酥粒和黑芝麻。

11、将烤箱提前预热,放入烤箱中,中层的温度在180度上下火,进行烤制25分钟。

12、烤好的面包,取出,放凉后出模即可食用。

(4)新春贺卡怎么做又简单又漂亮

1、准备以下材料:彩纸、剪刀、笔、卡纸、胶带、双面胶、小刀。

2、首先将卡纸对半折叠,以对折线为轴,用笔在上面画出半格心性。

3、之后用剪刀比着画线将多余的部分剪掉,剪好后将其展开。

4、在其右半边画一个心形,并用剪刀将心形裁下来。

5、之后将整体合住,用笔在心里写上字,接着在新的周围画上好看的标记。

6、拿出黄色的彩纸,在上面画出翅膀的形状,并用剪刀比划着画线将其剪下来。

7、用双面胶将其粘到心形贺卡的后面,用笔在上面写字。

8、然后拿出红色彩纸,从上面撕下两条。

9、将每一条对半折叠,之后将每一半卷成筒状,并用胶带固定。

10、最后用胶带将其粘到贺卡上。

11、用笔写上字并画出几个心形。

12、这样新春贺卡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