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第五人格新的监管者怎么玩

第五人格新的监管者怎么玩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9:43

一,第五人格新的监管者怎么玩

1、这个监管者,你可以在空间比较窄的板区放猫,爱猫是无视大部分地形的,这样的话求生者很难通过走位来避免爱猫。爱猫放中后,尽可能的使用三技能靠近求生者,这个爱猫的麻痹区域是无视地形法则的。求生者一旦被禁锢,就只能乖乖吃刀。

2、天赋推荐。因为这个监管者守尸的主要核心是卡过半,所以很推荐点上3点拘禁狂。特别是大地图,可以用底牌拘禁加一刀,其他地图就用封窗拘禁一刀。

二,玩第五人格卡顿怎么办

1、首先我们进入到第五个人格游戏中。点击右上方的齿轮进入设置界面,然后我们切换到画质标签,在这里我们选择效率选项。确认将画面切换成效率画质,会降低显示的效果,但是能够提高运行速度。然后切换到声音标签下,将音乐音效还有震动反馈全部去掉即可。

2、尝试解决网络问题,将手机连接WiFi游戏,体验一下是否感觉卡顿,如果WiFi卡顿,切换为4g手机游戏,查看情况。查看完毕网路问题之后,如果还卡顿,请尝试把游戏模式更改为低配置运行查看,如果在低配置情况下,好了,就是手机问题。

3、如果,依然还是卡顿,那么就可能是手机和游戏不是很匹配或者兼容,这就需要更换游戏设备啦!

三,第五人格调酒师怎么玩

1、根据观察我们发现调酒师卧底的身份被实锤,我们找了很多人皇玩家对于调酒师技能节进行分析发现,她的技能毫无用处,只能用来坑队友。

2、我们都知道在目前的庄园中求生者主要分为修机位、救人位、溜鬼位和辅助位。这些求生者基本都有自己明确的定位,即便目前被玩家十分嫌弃的律师仔细看来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修机位,但是调酒师就完全不同了,她不属于上面的任何一个位置,仔细想想她就是一个监管者派来的卧底。

3、这样说也不是我们胡乱猜测的,调酒师的技能就是最好的实锤,首先她最大的特点就是帮助队友恢复生命,首先这个功能看起来很完美,但是恢复的时间比较慢,而且还会给队友增加一个8%的修机负面效果,也就是说你一旦被调酒师治疗就会从变成一个文盲。

4、而目前的庄园对战节奏都非常快,能早一点修理发电机就早一点,因为在庄园中耗时越久求生者的危险就会成倍增加。也是因此我们感觉调酒师别说上排位赛了,估计在匹配对战中都不会有什么玩家喜欢她,群里一位老玩家说的话非常有道理,他当时说:我为什么要玩一个有负面效果并且能坑队友的弱化版医生

5、所以说玩家真的不用太期待调酒师了,很可能这个角色本身就是一个娱乐定位,在低端局玩玩还可以,感觉高端局真的没啥用。而且我们感觉技能描述越复杂的角色强度往往都比较差,这个几乎已经快成为了一个庄园中的惯例,可惜这个调酒师的颜值真的是没话说,也不知官方会不会对于调酒师的技能进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