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按F10键暂停不了喀秋莎

为什么按F10键暂停不了喀秋莎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45:03

(一)为什么按F10键暂停不了喀秋莎

1、启动软件后选择录制区域和音频输入方法点击红色“rec”开始录制。

2、完成后按F10快捷键停止录制,屏幕会出现倒计时。

3、录制完毕后系统会出现预览窗口,可以查看刚才录制的视频内容。

4、点击保存并编辑按钮后就进入到了调整界面,大家可以完成剪切、加字幕、背景音乐等操作。

(二)为什么插入页眉页脚图片会移位

1、图片太大。

2、在word中插入图片来会出现一个图片编辑工具栏,可以调节图片格式的,如果没有可以选中图片双击鼠标(或还可以选中图片然后右击鼠标点设置对象格式)会出现一个对话框“自设置对象格式”里面可以调节图片的“颜色与线条、大小、版式”,点中版式选择与文字的叠放次数,环绕方式“选第一个“嵌入型”点确定试试,看图片有什么变化。如果是插入图片想调节大小的话鼠标放到图片的四个角处鼠标会变成二角箭头的,可以将图片拉小的!

(三)网易云音乐为什么没有周杰伦的歌

1、网易云音乐为什么没有周杰伦的歌,而网易云给的官方的回答是这样的:因版权问题,不只是下架周杰伦的歌曲,是包括所有杰威尔音乐公司的艺人的歌曲。

2、2013年4月23日正式发布,截止2017年04月,产品已经包括iPhone、Android、Web、Windows、iPad、WP8、Mac、Win10UWP、Linux等九大平台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