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枸杞鲤鱼怎么做

枸杞鲤鱼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6:49

一)枸杞鲤鱼怎么做

1、用料:雄鲤鱼500克,潼沙苑25克,肉苁蓉25克,巴戟15克,枸杞10克,生姜25克。

2、将雄鲤鱼去鳞。

3、将雄鲤鱼剖肚去内脏,注意保留鲤鱼的雄性精子(为白色囊状物)。

4、鲤鱼洗净后入锅中,加潼沙苑、肉苁蓉、巴戟及清水适量,共炖熟,弃药渣,调入调味料,食肉饮汤。

二)冰镇苦瓜怎么做好吃窍门

1、苦瓜切开后用勺子挖去里面的籽和白色膜用盐腌制十分钟。

2、锅内水开后把苦瓜焯水1分钟捞起。

3、放进冷水中。

4、准备冰块,直接用装苦瓜的盆放入刨成冰碎。

5、把苦瓜切片装盆内即可。

6、蘸蜂蜜水和鲜酱油都不错,喜欢芥末的可以蘸芥末吃。冰凉爽口。

三)土豆粉怎么做好吃

1、准备好食材:土豆粉,豆腐皮,生菜,火腿肠,紫菜,小葱。把豆腐皮切丝,生菜切段,紫菜撕碎,小葱切成段,火腿肠切成片,放盘子里备用。

2、锅里加入凉水,开大火,水烧开后把土豆粉放锅里煮熟。把豆腐皮和生菜放锅里烫两分钟。

3、把土豆粉,豆腐皮,生菜盛入碗里,加点汤。把紫菜,小葱,火腿肠放入碗里,加入盐,鸡精,麻辣粉,胡椒粉,油泼辣椒,搅拌均匀后即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