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鲶鱼怎么挑选

鲶鱼怎么挑选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9:08

一.鲶鱼怎么挑选

1、因为天性的原因,鲶鱼并不喜欢活动,我们在选购鲶鱼时,应该挑选活力较好的鲶鱼,因为这样的鲶鱼肉质会细腻一些。鲶鱼身上的肉多为肥肉,人工饲养的鲶鱼,常年生活在鱼塘底部,活动量特别小,虽说体型巨大,但是口感却不好。

2、优质的鲶鱼身上没有瑕疵,更不会有伤痕,有伤痕的鲶鱼一般都存放了较长时间了,正是在转存时,才造成了身上的伤痕。

3、在挑选鲶鱼时,我们应该选择那些鲜活的鲶鱼,不要选择冷冻的鲶鱼,因为我们不知道冷冻的鲶鱼被储存了多长时间,质量无法保证。鲜活的鲶鱼,我们可以直接观察到它活着的状态,所以说这样的鲶鱼口感更加鲜美。

二.红靛颏鸟怎么挑选唱鸟

1、选鸟时一定要注意要选当年的小鸟,特殊的老鸟,极好的品相,有经验的鸟友也可以选择之,但对于新手来说最好不选,有的老靛的确难养,要调理好非常困难。朴是否是小鸟的主要标志,就是看鸟是否有翅花和膀花。翅花和膀花就是在大翎的尖上有个圆的黄点,青岛叫翅花.在翅膀的膀上小翎尖上的小黄点,叫膀花。

2、选鸟时一定要选鸟的脯裆干净的,最好是自裆自脯,有油毛的鸟尽量不要。当然鸟的脯子有各式各样的很多。比如名彩的、暗彩的等。为什么要干净的脯裆的鸟,很简单的一个道理:好看。

3、看鸟的头脸。鸟的头脸包括:眉、岔、八字和片(也叫胲)。如果头脸不好的鸟其他的再好也没有养的价值。

(1)眉和岔,最好是亮眉亮岔,也就是眉要长而宽,最好是眉靠近鸟嘴的尖,距离越近越好,要有一定的弧度,和流线型一样。岔以宽长为好。眉稍差点没关系,换毛后会有大的变化,如果岔不好的话就不行了,原因是岔的变化很小,短岔很难看。在一个眉和岔的夹角越小越好看,反之,难看。

(2)八字,八字越小越细越好,如果八字没有那就更好了。

(3)片(以下称胲),肢的形状有多种多样。一般的有大圆胲,大裂胲,箔棋胲,长胲,还有小夹八子胲。当然是胲越大越好,如果胲上面太窄下面大也不好看。选鸟时,最好要前三种胲的鸟。

4、看鸟的身形。鸟的身形很重要,一个再好品相的鸟没有一个好的身形,那养起来价位也是不高的,自己就越看越不顺眼。

5、看鸟的毛色。鸟的毛色大致可以分为三种:大青毛鸟,这种鸟毛色正、个大,有气魄,叫的声音一般来说也大。小黄毛鸟,毛色发黄,个小,长得秀气.眉岔好,腿好,但缺乏气魄。介于这两种鸟之间的一种鸟。在同等水平鸟的情况下,首选应该她大青毛的鸟。

6、看鸟毛的薄厚。鸟有薄毛鸟和厚毛鸟之分,一般来说薄毛鸟紧毛,身形也好。但可能有的脾气大点,但要首选薄毛的鸟。

7、看腿色。选鸟时注意鸟腿的颜色,浅色为好。

8、看鸟的脾气。选新鸟是如何还看鸟的脾气的大小。

(1)看头型,如果是蒜瓣子头一般脾气较大。

(2)看眼神,这得有一定的经验。

(3)看鸟腿,如果鸟的拐露得大,也是脾气大的表现。

(4)看鸟的爪子。如果鸟的爪子像鹰爪一样有的脾气也很大。

三.遮瑕膏怎么挑选

1、选择质地好一些的。因为每个人的肤质不同,有比较油腻的,还有比较干燥的,所以选的遮瑕膏也不相同。而且有些人的肌肤不仅皮肤油腻,而且还痘痘泛滥,脸上痘印非常多,那么出现这种情况一般建议选择购买遮瑕膏,这样不会对面部造成伤害。如果说你的肌肤比较干燥,而且还泛着红血丝,那么建议选择遮瑕液,这样不仅能够完全遮盖面部的瑕疵,还能够让你整人的肌肤状态变好。

2、根据使用方法来选择。如果只想用来盖住粗大的毛孔,一般选择遮瑕膏,如果觉得自己的肌肤暗沉,那么建议选择遮瑕液,能够起到提亮肌肤的作用。

3、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一般遮瑕膏有蓝的,绿的,粉的,黄的等颜色。一般绿色遮瑕膏的作用是遮盖痘印,中和较红的肌肤。黄色的作用就是显白,而且起到调整肤色的作用,让你面部看起来更有光泽。粉色和紫色适合肤色比较暗沉的女性,遮盖黑眼圈和色斑效果非常不错。

四.怎么挑选给女生的礼物

1、口红。说到送女生礼物,送口红一定不会错。毕竟没有女生会嫌弃自己的口红太多,但需要注意的是口红品牌众多,而且选择合适的色号也是不容易的,所以各位男生若要送女生口红还是要多多做功课。

2、耳饰。送耳饰做为给女生的礼物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既非常实用也很好的表达出你的诚意。挑耳饰首先要弄清楚送礼对象是否有耳洞,如有耳洞选耳钉(耳环),如没有耳洞选择耳夹;其次就是根据送礼对象精心选择风格。

3、项链。送项链给女生作为礼物也很不错,但是这就要求男生要下苦功去精心挑选项链,项链的链长、项链的吊坠、项链的品牌等等每一步都要认真思考。但是这个礼物往往都会取得很好的回馈,当女生看到你精心挑选的项链时一定会非常感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