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奔腾B70拧开点火开关时风扇转正常吗

奔腾B70拧开点火开关时风扇转正常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5:35

1)奔腾B70拧开点火开关时风扇转正常吗

1、奔腾B70拧开点火开关时风扇转是正常的。

2、因为发动机温度高了以后,风扇就会旋转,及时熄火的话,风扇也是会一直工作的,如果换了传感器还是这样的话,有可能是车辆散热不好。

3、车辆的风扇是受发动机温控开关控制的。只要发动机温度高到一定程度,风扇就会旋转,即便是点火开关关闭后。

2)长城宽带怎么设置DNS

1、打开360

2、用鼠标左键点击页面上的更多,选择“dns优选

3、点击开始dns优选

4、此时DNS设置就ok了

5、具体设置dns的办法可以参考百科文章《dns怎么设置》,里面有详尽的说明

3)450分文科能上什么大学

1、高考文科450多分招生的大学有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信阳师范学院、北方民族大学、河北地质大学、沈阳化工大学、黑龙江工程学院、遵义医学院等。

2、高考理科450多分招生的大学有首都师范大学、太原理工大学、河南农业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延安大学、信阳师范学院、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