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社会  > 社保卡怎么查余额

社保卡怎么查余额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7:12

一)社保卡怎么查余额

登陆所在城市的劳动保障网或社会保险业务网站,点击“个人社保信息查询”窗口,输入本人身份证和密码,即可查询本人参保信息。

跟各地区的初始密码不同,一般为:

1、社保编号。

2、身份证号6位或8位出生年月。

如果还是不对,建议直接咨询所在的社保中心或者电话12333咨询。

二)怎么查银行卡余额

1、本次采用的方式用微信查询,打开手机的微信,在“我”的界面,用手指点击一下“钱包”按钮。

2、看到右侧银行卡的图标,手机点击此按钮打开它。

3、前两步的操作主要是确定自己用的是哪个行的卡。

4、然后通过“公众号”搜索找到自己卡行的公众信息,绝大多银行都会显出结果,点击进入“微银行”。

5、进入之后,首先要做的是“关注”它,相信“关注”按钮大家都知道在哪。

6、关注之后都会跳转到这个页面,在“微金融”中按照查询需求来选择,一般查余额就点击“借记卡”。

7、如果是第一次来操作,就会提示我们没有绑定,手指点击红色按钮“现在绑定”。

8、之后再次打入卡每个项的信息,一定要输入正确哦,输完了“绑定”就可以。

9、余额的展示就出现在我们眼前,还有“更多”之类的文字,能查到其他的信息。

三)昆仑加油卡怎么查余额

1、首先查看一下昆仑加油卡是不是记名卡。

2、如果是记名卡,打开搜索中国石油昆仑加油卡官网,登录官网进行查询。

3、如果已经进行注册过,则可以直接登录。

4、如果没有注册,只需要将办卡时所用的身份证信息填写进行注册。

5、如果是非记名卡,只能去中国石油下属的支持IC卡消费的加油站进行查询,是不是记名卡只能去支持IC卡消费的加油站进行查询。

四)头条历史记录怎么查

1、首先,将手机联上网,再打开“今日头条”。

2、然后,登录你的头条帐号,再点击右下角的“我的”。在你的头条主页,点击左上方的“动态”。这里,就可以看到你的操作历史记录了。比如说,你回复的帖子。或者是你的答问记录。以及你发布的微头条,等等。

3、如果你想查看某个项目的具体详情,只需要点击相应的项目进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