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学生党美白的正确方法

学生党美白的正确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1:17

Ⅰ:学生党美白的正确方法

1、鱼肉:不喜欢吃鱼的小仙女潮妞就没办法了,但是鱼肉高蛋白,低脂肪,多吃也不会胖,而且含有Q-3脂肪酸,可以保护细胞膜不受自由基的损害。说白一点就是,太阳晒你不会不那么容易被晒伤或者晒黑。一周吃1-2次就有很好的效果了。

2、西红柿:西红柿绝对是美白食物界的一员大将!VC含量非常高,而且最重要的是西红柿里面含有的抗氧化剂——番茄红素。我这么说吧,每天一个西红柿,太阳难晒黑,熬夜不容易有黑眼圈,还能白白白。就是小仙女又不喜欢吃西红柿的,那至少其他水果比如猕猴桃,黄瓜一类的VC含量丰富的水果也请多吃一点。

3、矿泉水敷脸:矿泉水敷脸一定是要名副其实的矿泉水,它含有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是皮肤最需要的。清洗脸部后仰卧,用矿泉水浸湿一块干净的纱布,然后敷在脸上,待纱布变干后再次浸湿,如此反复,就等于给面部做了一次微量元素的营养补充。

Ⅱ:学生党脸部护肤方法

1、洁面

护肤的第一个步骤肯定是洗脸了,说起洗脸当然要用洗面奶,18到22岁的女孩子刚刚从青春期过去肤质因人而异,所以选择一款合适自己肤质

的洗面奶至关重要。首先选择洗面奶我们要查看成分表如果成分表里有脂肪酸、硬脂酸、肉豆蔻酸、棕榈酸、月桂酸等。

碱剂类有氢氧化钠、氢氧

化钾等的洗面奶属于皂基类洗面奶,皂基类洗面奶一般洗完的感受是脸有紧绷感,所以比较适合油性肌肤和痘痘肌的妹子们。另一种洗面奶类型为

氨基酸洗面奶,比较适合干皮妹子和中性混合类肌肤的妹子。

2、爽肤水敷面

有些妹子也许觉得爽肤水敷面这一步麻烦可以直接带过,我只想告诉你这样是大错特错,刚刚洗完的脸毛孔正被打开,急需要补充失去的水

分,所以不要偷懒,用干净的化妆棉湿敷爽肤水,不仅可以使皮肤恢复水润还可以清洁角质何乐而不为。

三、乳液

乳液的作用就是保湿和滋润皮肤18到22岁的妹子皮肤状态普遍还是不错的,所以保湿和滋润就成了重重中之重,取合适量的乳液点于脸上以打

圈的方式仔细涂抹直至吸收。

4、涂抹维生素E

其实这一步不是必须的,只是准备给那些想要变白的妹子们准备的,去药店买那种三块钱一包最便宜的维生素E,取三粒刺破滴于手掌中摩擦

均匀后涂于脸上。这种方法很简单也很廉价,所以效果比较缓慢,但是只要妹子们持之以恒,变白的可能性很大,所以妹子们加油吧!

5、涂取面霜

面霜算是保养里最重要的步骤了它起着滋润肌肤维持肌肤水润充盈,调养肤质等等重要的作用 ,同样以点涂画圈的方式均匀抹在脸上,也可以

与上一步的维生素混合一起涂于脸上。直至脸部均匀吸收即可。

6、涂取眼霜

很多人说眼霜这东西25岁以后涂也不迟呀,妹子们千万不要有这种思想,等你到了25岁后眼角开始出现细纹后,再名贵的眼霜也补救不回了,

所以要防范于未然。当然,18岁开始涂眼霜也不用选太好的,学生党吃不消,建议选择以补水为重点功能的眼霜。

7、防晒

一定要做好防晒,防晒这种产品一年365天,天天都要涂,不要说夏天涂不就好了么?要知道一年四季都有太阳,就算是阴雨天紫外线也是可

以穿透云层的,而且防晒不仅仅是防晒伤和晒黑,还防止肌肤氧化抗衰老。

Ⅲ:如何做学生党都会的手账

1、用同色系or同风格的胶带来装饰。

2、一些宽度小的贴纸可以用于粘贴小纸单。宁可买些宽度小的胶带,也不要买过多的宽度大的胶带,应用率不高,比如我买过兰亭序的超宽胶带,真正在手帐上几乎完全没有应用。

3、一些渐变色的印台就发挥大作用了,先在本子上印上,再用纸巾由深往浅擦,中间就会有完美的过渡。

4、可以尝试用同款胶带把这一页的四方都粘上,构建出一个封闭的空间,在空间中随意用同色系的贴纸和笔尽情发挥。

5、作为学生党,在期末之前同样可以用手帐来指定每天的学习计划,但要注意的是,此时就不能用过多的胶带贴纸颜色来装饰了,不但会分散注意力,而且写真正计划的地方也会随之减小。在这个特别的时间里,干净整洁才是王道。

6、考完试放假,手帐可以用作听歌的歌词记录和分享,个人建议还是用和歌曲背景比较相符的风格进行绘画和装饰,其余就看当天心情如何啦。

7、做日记手帐,记录心情,天气和自己的感受,这一方面是比较自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