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为什么网页自动关闭

为什么网页自动关闭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0:46

一,为什么网页自动关闭

1、下载个:“360系统急救箱”!(安全模式下,联网使用,效果更好!)

2、先点:“开始急救”查杀病毒,删除后,“立即重启”!

3、重启开机后,再点开“文件恢复”,全选,点:“彻底删除文件”和“可

4、疑自启动项”!

5、再点开“系统修复”,“全选”,再“立即修复”文件!

6、再点开:“dll文件恢复”,扫描一下,如果没有就行了,如果有丢失,添

7、加恢复,手动添加,立即恢复!

8、点开:“网络修复”,点:“开始修复”,重启电脑!(视情况修复)

二,电视连接WiFi为什么还显示身份验证错误

1、选择连接的WIFI的SSID是否正确,现在很多家庭在设置WIFI时一般都会使用路由器默认SSID,这类SSID的结构一般都是路由器品牌+随机字符,如果不仔细辨认,很容易弄混;

2、设置手机WIFI时安全类型是否选择正确,如果路由器的WIFI选择的安全类型是WAP-PSK/WAP2-PSK,而在设置手机时却选择了WEP的话,即使是输入了正确密码也无法接入无线网的;

3、输入的密码是否正确,严谨的WIFI密码通常包括数字、字母、大小写、特殊符号,手机的软键盘在使用方面肯定不如电脑的实体键盘方便,如果把密码输错了自然是无法通过身份验证的;

4、近期曾修改过路由器设置,但没有及时更新手机内保存的WLAN信息,这种情况需要在旧的SSID上长按,然后选择取消保存网络然后再重新搜索或输入。

三,贾雨村为什么害贾家

1、从家庭出身来看。贾雨村虽是诗书仕宦之族,但是“因他生于末世,父母祖宗根基已尽,人口衰丧,只剩得他一身一口在家乡无益”。家道中落的贾雨村,在家乡势单力薄,生计困难,只得背井离乡,成为寄居在葫芦庙里的一个穷儒。曾经穷困潦倒的贾雨村,一旦飞黄腾达尝到了锦衣玉食的甜头,在面临道义良知和荣华富贵的双重选择时,天平不免会倾向于荣华富贵,因为他实在不想被打回原形,再次过上吃糠咽菜敝巾旧服的日子。于是,知恩不报、恩将仇报成了他的自动选择,所以在明知被拐卖的女子是恩公丢失的女儿时,他自然选择的是得罪不起的薛家了,甄士隐当年的恩情在他的脑海中已经被按下了删除键。

2、从性格品质看。贾雨村性格自私,品质不良,不知感恩。在借居葫芦庙接受甄士隐资助的银两和冬衣之后,“不过略谢一语,并不介意”贾雨村接受资助之后的不辞而别,便为他以后的知恩不报、恩将仇报埋下了伏笔。

3、从心理特性来看。被穷困折磨过的贾雨村是一个志向抱负很高的人,他觉得自己是“玉在椟中求善价,钗于奁内待时飞”,苦未逢时。 他在甄家、林家和贾家的帮助下,小小地实现了“人间万姓仰头看”的目标,终于可以不用再仰视别人。

四,螺蛳粉为什么那么臭

1、螺蛳粉的臭味来源于螺蛳粉里的酸笋,酸笋它是新鲜笋经工艺发酵后酸化而成的有一股臭味。虽然闻起来臭,但吃起来味道鲜美、口感丰富,酸辣两重天的味道让人实在放不下筷子。辣可以刺激人的味蕾、带来快感,酸笋赋予了螺蛳粉灵魂。

2、螺蛳粉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的特色小吃之一,具有辣、爽、鲜、酸、烫的独特风味。是柳州最具地方特色的名小吃。螺蛳粉的味美还因为它有着独特的汤料。汤料由螺蛳、山奈、八角、肉桂、丁香、多种辣椒、等天然香料和味素配制而成。

3、风味特点

螺蛳粉除了鲜、酸、爽、烫,辣味也是它的独特之处。它由柳州特有的软韧爽口的米粉,加上酸笋、花生、油炸腐竹、黄花菜、萝卜干、鲜嫩青菜等配料及浓郁适度的酸辣味和煮烂螺蛳的汤水调合而成,因有奇特鲜美的螺蛳汤,使人吃一想二。未尝其味先观其色便会令人垂涎欲滴,红通通的是漂浮在上面的一层辣椒油,绿油油的是时令青菜,鲜美的螺蛳汤渗透每一根粉条,螺蛳粉中的辣椒油与普通的辣不同,此种带着有侵略性的辣,嫩滑香酥得让人忘了本位

7、螺蛳粉之所以叫做“螺蛳粉”,是因为它的汤是用螺蛳熬成的缘故。外地人可能不习惯螺蛳粉汤辣和腥的味道,而这恰恰是螺蛳粉最大的特色。精心熬制的螺蛳汤具有清而不淡、麻而不燥、辣而不火、香而不腻的独特风味。

五,秦始皇的幕为什么不能挖

1、秦始皇陵墓不挖掘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技术层面的问题,挖掘难度大;二是出于保护文物的考虑。秦始皇的陵墓规模庞大,光是陪葬坑就有近两百个,而且秦始皇墓地宫很深,想要发掘任务艰难,耗费时间要将近百年之久。

2、兵马俑,即秦始皇兵马俑,亦简称秦兵马俑或秦俑,第一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第一批中国世界遗产,位于今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始皇陵以东1.5千米处的兵马俑坑内。

3、兵马俑是古代墓葬雕塑的一个类别。古代实行人殉,奴隶是奴隶主生前的附属品,奴隶主死后奴隶要作为殉葬品为奴隶主陪葬。兵马俑即制成兵马(战车、战马、士兵)形状的殉葬品。

4、1961年3月4日,秦始皇陵被国务院公布为第一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974年3月,兵马俑被发现。1987年,秦始皇陵及兵马俑坑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批准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并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先后有200多位外国元首和政府首脑参观访问,成为中国古代辉煌文明的一张金字名片,被誉为世界十大古墓稀世珍宝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