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电脑微信怎么看朋友圈

电脑微信怎么看朋友圈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0:55

1:电脑微信怎么看朋友圈

1、首先,我们搜索【腾讯手游助手】。然后在官网下载腾讯手游助手并安装。开腾讯手游助手,点击左侧的【我的游戏】,这时我们耐心等待几分钟,看界面底部的显示正在下载游戏引擎。

2、游戏引擎下载完成后,点击左侧的【游戏中心】,然后点击顶部的【所有游戏】,接下来点击右侧的【常用软件】,最后点击微信处的【安装】。这时就会自动下载并安装微信。

3、安装好微信后,会自动弹出以下这个微信登录界面,我们点击【登录】。登录成功后会显示微信安全,这时我们滑动这个滑块完成拼图。和手机登录一样,需要载入数据,我们耐心等一两分钟。

4、接下来的操作和在手机上操作是一样的。点击底部导航的【发现】,然后点击进入【朋友圈】。这下,我们在电脑上就可以查看微信朋友圈啦!

2:手机配置怎么看

1、在设置里面,在“关于手机”中进行查看。那么要在手机桌面中先找到“设定”,并且点击打开“设定”。

2、点击打开“设定”以后,“设定”项目里边有很多的设置项。在这些设定项中需要找到“关于手机”这个项目,需要往下翻,找到“关于手机”。

3、在“设定”项目中往下翻动,在这一页面的最下方就可以看到“关于手机”,然后我们就点击打开“关于手机”这个项目。

4、在“关于手机”这个项目中,能看到手机关于配置的各个说明。有手机型号,还有手机的版本,以及手机的内核等等。

3:抖音怎么看访客记录

1、点击右下角“我”选项卡,可以看到发的视频播放量。

2、点击“消息”选项卡,可以看到粉丝。

3、可以看到点赞的信息。还可看到粉丝评论和@等基本信息。

4:车子走怎么看边线有30公分

1、第一种方法:有路沿的路段,观察车身右侧与路沿之间的距离,进行调整。直至右侧前门把手位置,将遮住马路牙,或者将“接触”时,迅速顺直车身,此时车身距离路沿为30公分左右。

2、第二种方法:凡是考场都会有边线,从发动机盖中间靠右的位置沿着右侧边线行驶,这时轮胎右侧距右边线30公分左右。车盖中心右侧15公分对准右边线,即可确保30公分,前提是车身已基本与路边平行。从驾驶者位置看,机盖中心偏右一拳的位置,对边线然后回轮,车正停车。

3、第三种方法:观察车头左边加强筋,也就是车头左边鼓起的线条,当左边加强筋对准车道中间的时候,车身和边线的距离就差不多在30公分了。

4、第四种方法:左边刮雨器凸起部分与右边地面白线重合的位置,就行了,在看右边后视镜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