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紫薯披萨怎么做好吃

紫薯披萨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7:28

①紫薯披萨怎么做好吃

1、原料:紫薯泥150克、披萨底(成品)10寸、芝士100克。

2、紫薯披萨的做法:把披萨盘的底抹油。买回来的披萨底成品完全解冻放进盘里,铺上少许芝士,然后把煮熟并压碎的紫薯泥均匀铺到芝士上面,然后最上面再均匀铺一层厚点的芝士。

2、烤箱预热。上下火250度左右烤10分钟,烤得芝士融了,表面有稍微焦焦的那感觉即可。(每个烤箱的温度不一样,要根据自己家的烤箱来决定时间和温度。)

3、注:如果喜欢吃比较甜的,那可以加点糖进紫薯泥一起搅拌。

②爱豆应援手幅怎么做

1、新建文档,颜色模式CMYK(应援是需要打印的),导入背景图片素材并调整好大小和位置。

2、输入文字,并利用选区和蒙版工具,制作出文字镂空花朵效果,作为手幅的背面

3、如何制作动态文字镂空效果,1步搞定镂空文字效果。

4、导入人物图片素材,调整好大小和位置。

5、新建圆角矩形,利用剪切蒙版,将人物素材镶嵌到圆角矩形里。

6、利用同样的方法,处理右边的人物素材。

7、输入文字,按ctrl/command点击文字图层,建立选区,添加描边,制作出镂空文字效果,并调整好位置 。

8、继续输入文字,调整好颜色和合适的位置。

9、利用花朵背景图片素材,制作出手幅的装饰性背景。

10、将手幅效果放入装饰性背景里,得到最终效果。

③淡水虾怎么做好吃

1、虾10只,葱一根,姜半个,盐适量,油少许。

2、准备好虾,去掉虾线;

3、热锅凉油加入姜,放入虾,炒至变色,然后把虾里的水炒的快变成油!

4、然后加入酒和酱油,比例是1.5 : 1 炒出香味之后加入少许水,等汤汁快要收干的时候,加入盐和葱,然后起锅,装盘。

④熟的虾还能怎么做

1、将煮熟的虾剥皮备用。

2、鸡蛋磕入容器内。

3、虾仁切段、切好葱花备用。

4、蛋液中加入适量的盐。

5、将葱花放入蛋液中搅拌均匀。

6、再放入虾仁段。

7、加入少许料酒。

8、锅中放入少许油,待油温稍热即将蛋液倒入。

9、快速翻炒。

10、放入少许胡椒粉提味。

11、翻炒均匀即可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