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样用电烤箱烤红薯

怎样用电烤箱烤红薯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5:18

(一)怎样用电烤箱烤红薯

1、买红薯,挑选个头中等的,不要太大或是太小。个人认为红皮的好吃。

2、洗干净,然后晾干,我是直接用布擦干的。

3、烤箱调到230度,预热5分钟,使烤箱受热均匀。

4、最后再把红薯放进烤箱,红薯留缝隙。选择上下烤,中等个头的红薯60分钟。

5、时间一到,断掉电源,打开烤箱,满屋的香味。又脆又甜的烤红薯出炉啦。

(二)怎样用一句话表达你对闺蜜的爱

1、姐妹比情人更靠的住。

2、姐姐,妹妹心情又不美丽了呢。

3、熬过年少轻狂。我送你出嫁可好。

4、再牛的将来,也比不上曾经一起傻子的岁月。

5、我是有多爱那几个在我难过的时候陪我喝酒的姐妹。

6、闺蜜以后我们要当彼此的伴娘。

7、如若视朋友的情谊如粪土,要朋友干嘛用。

(三)怎样用眉粉画眼影

1、第一步:选择用眉粉的最浅色,给整个眼窝打底,作为眼部打底。

2、第二步:接着使用中间色加深眼窝,再用最深色画眼尾三角。注意下眼尾也要用最深色连接一下,这样眼睛会显得更大更深邃。

3、第三步:把睫毛夹翘,打造自然卷翘睫毛的秘诀,就是由根部向梢部,力度逐渐减轻。最后用Z字手法轻刷上下睫毛,完成眼妆。

(四)怎样用香叶做茶

1、采摘香叶,香叶选择“一芯一叶”的,味道更好,更清香。

2、将采摘好的香叶用清水清洗干净,然后放一旁晾干。

3、洗干净锅,把锅烧热,就把晾干的香叶倒进去。开小火,不停地用手翻炒。手不能戴一次性手套,在炒茶前一定要把手洗干净。炒得时候动作要稍微快些,不然香叶会烧焦。

4、炒十多分钟之后,一边翻炒,一边用手揉搓 ,这样可以使叶子的更好地卷缩。

5、两个小时左右炒至茶叶变深色,就差不多可以出锅了。茶叶盛在容器里摊凉。第二天就可以泡着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