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摄影  > 拍蝴蝶技巧有哪些

拍蝴蝶技巧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4:29

(一)拍蝴蝶技巧有哪些

1、留意拍摄角度:蝴蝶生活在花花草草之中,看似杂乱无常,要摆脱凌乱的感觉,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浅景深。所以大多数情况都是以蝴蝶的正侧面拍摄。弄蝶属比较特别上下左右只要有些微偏差,也有机会令蝶身模糊。

2、配合整个环境,不要沉迷于放大率:拍摄生态是需要把他溶入大自然中,试试走后一点,利用花草、叶子作前后浅景,这样拍出来的蝴蝶更美更生态。

3、拍摄器材的选择:蝴蝶体形大多在5~10cm之间,所以,要想使小蝴蝶占满整个画面,一般需要使用单反数码相机、微距镜头、各种接圈、伸缩皮腔等器材。

(二)董洁出道时拍的电视剧有哪些

1、《金粉世家》是由李大为执导,陈坤、董洁、刘亦菲、徐露领衔主演的民国爱情剧,于2003年3月20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CCTV-8)黄金档全国首播。该剧根据张恨水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二十世纪二十年代,北洋军阀内阁总理之子金燕西和清贫女子冷清秋之间的爱情故事。

2、《三重门》是金琛执导,董洁、刘芸、吴禺男等联合主演的一部情感偶像剧,改编自韩寒的同名小说。主人公林雨翔自幼天资聪颖,活泼可爱,加上其父的影响,从小就被誉为“神童”。然而这个极具才气的少年却在实践严重偏科,也因此遇上了影响他一生的老师马德宝,还有占据他整个情感生活的女同学苏珊,从此开始了他们的爱情故事。

3、《红衣坊》是由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影视部、中视传媒和北京世邦文化公司联合出品,苏舟、金舸执导,董洁、潘粤明、吴军、孙宁、朱虹主演的年代剧。该剧讲述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上海服装老字号“同义昌”两代掌门人与上海黑社会、日本大资本家之间商战争斗的传奇故事。于2006年01月29日在央视一套首播。

(三)理工科专业有哪些

1、数学类 :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

2、物理学类:物理学;应用物理学

3、化学:化学;应用化学

4、生物科学类:生物科学;生物技术

5、天文学类:天文学

6、地质学类:地质学;地球化学

7、地理科学类:地理科学;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地理信息系统

8、地球物理学类:地球物理学科学类:大气科学;应用气象学

9、海洋科学类:海洋科学;海洋技术. 海洋学

10、力学类:理论与应用力学

11、材料科学类:材料物理;材料化学

12、环境科学类:环境科学;生态学

13、心理学类:心理学;应用心理学. 心理咨询

14、统计学类:统计学. 电算化会计与统计、统计与会计等

(四)格林童话有哪些

1、《灰姑娘》、《白雪公主》、《小红帽》、《青蛙王子》。

2、《格林童话》是由德国语言学家雅可布·格林和威廉·格林兄弟收集、整理、加工完成的德国民间文学。《格林童话》里面约有200多个故事,大部分源自民间的口头传说,它是世界童话的经典之作,自问世以来,在世界各地影响十分广泛。格林兄弟以其丰富的想象、优美的语言给孩子们讲述了一个个神奇而又浪漫的童话故事。在国内,日本,中国台湾也有根据《格林童话》创作的故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