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春笋在哪里换建筑

江南百景图春笋在哪里换建筑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7:36

①江南百景图春笋在哪里换建筑

1、第一种是免费,即杭州城更新后小伙伴们可以选择在10月22日23:59分前通过游戏公告领取,数量为2个。

2、第二种是通过种植竹子,这是小伙伴们长期获得春笋的重要途径,在种植时有一定的概率产出和掉落。当然了,无论哪一种,小伙伴都应当做好囤积,以备不时之需。

3、使用春笋可以兑换杭州特别建筑里的装饰类建筑,其他类型需要建造。

②江南百景图薛素素的城中故事怎么做

1、首先找到打听消息,按照这个任务的要求做,去薛素素的住处找她。

2、找到安置薛素素的民宅,上面会有剧情两个字。

3、接着就会触发薛素素和冯梦龙两人的对话。

4、最后一个任务就是前往书院,这样薛素素的城中故事就做完了。

③江南百景图琉璃宝塔在哪

1、琉璃宝塔在地图的左上方,最显眼的位置有一座半成品的塔。玩家可以升级修复它。

2、新手玩家需要先探索地区才能开启地图,前期是没办法直接开启琉璃宝塔的。

3、在江南百景图中琉璃宝塔是一个拥有9级和3种形态的建筑。

④江南百景图摆放位置

1、前期可以多建水井来赚钱,但是饭馆也不能少,因为生产物品和建造多数都要用到食物。

2、为了保证利益最大化最好充分利用神像范围来进行建造。

3、接下来就是从地图开始区域往下开到财神神像区域

4、关于此区前期大规模建造(因为前期有水井生产铜币基本也够用了)

5、后面建造的话最好全部画室。不过由于任务要求可以先把任务需要的建筑先造出来后面再换画室也不迟。

6、然后就是往城墙外面的两块地开。

7、这两块地也是最重要的两块地。因为一座城的生产建造基本都靠这两块地。同样的也是最好把神像加成范围最大化。

8、林业区的可以先多建木头和木板的建筑。后面造纸的注意也要建造

9、农业的鱼塘并不是很重要,(因为饭馆15分钟基本够用而且也能够保证你在线的续航。当然也要看你有多少个饭馆了)可以不用放很多。

10、蔬菜田三个基本够用,后面棉花会特别缺,可以多放棉花田

⑤江南百景图布在哪获取

1、获取办法:升到九级,解锁织布坊。通过织布坊,使用菜肴与棉花能制作少量布匹。完成各种任务以及在驿站探险中有概率获取。

2、布是江南百景图中非常重要的一种材料,它关系到了一些建筑的制作以及解锁各种特殊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