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乙肝五项对照表怎么看

乙肝五项对照表怎么看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6:24

(一)乙肝五项对照表怎么看

第1项:乙肝表面抗原(HBsAg)。能够判断体内是否存在乙肝病毒。

第2项:乙肝表面抗体(抗-HBs)。判断体内是否有保护性抗体。

第3项:乙肝е抗原(HBeAg)。判断是否感染病毒及传染性。

第4项:乙肝е抗体(抗-HBe)。判断病毒复制是否受到抑制。

第5项:乙肝核心抗体(抗-HBc) 判断是否感染过乙肝病毒。

(二)天龙八部3怎么看自己角色的ID

1、天龙八部3怎么看自己角色的ID如下:查看好友的ID,右键点击好友名字查看,ID号在左上角。

2、查看自己ID,点开自己的人物资料,查看资料,ID在左上角。

3、查看陌生人ID,可以点击此人名字查看,也可以点开人物查看望楼主采纳。

(三)微信里面怎么看支付密码是什么?

1、微信里支没办法看付密码是什么,只能修改。

2、打开并登陆微信帐号,登陆成功后可以点击窗口右下角的“我”进入个人中心页;在此窗口_上方找到并点击“ 钱包”进入钱包窗口中。

3、点击后进入如下窗口,在右上角有一个按钮,可以直接点击它进入支付中心页去设置支付密码。

4、点击后进入如下窗口,在此窗口中找到并点击“支付安全”按钮,进入支付管理窗口内。

5、在此窗口中会看到有:修改支付密码、忘记支付密码两个按钮,可根据所需点击相应的按钮进行修改操作。

(四)小米电视怎么看电视直播

1、打开电视及盒子,通过以上经验的步骤安装应用商店。然后在首页中,使用遥控器将选择盒子上方的“精选”,然后点击下方的我的应用。进入小米盒子的应用列表中。

2、在应用列表界面,我们找到下载好的针对于电视的应用商店。使用遥控器选择该应用,并按下遥控器的确定键将其打开。

3、进入应用商店后,会看到很多分类,比如游戏、影音等。我们用遥控器选择进入影音。可以看到直播中有很多的软件。

4、这些软件都可以收看电视直播,我们用遥控器,选择任意一个直播软件,点击进入,并点击下载。

5、下载完毕后,点击页面中的安装。等待安装完毕,并点击打开。

6、打开后,第一次使用可能会显示一个提醒,询问是否在平板或者手机上使用,我们点击是。这是为了规避相关政策。点击后,软件会自动进入频道列表,就可以收看电视直播内容。以后,还进入我的应用界面,找到该电视直播软件,进入后就可以收看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