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冒险岛恶魔猎手能力怎么加点

冒险岛恶魔猎手能力怎么加点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2:17

(1)冒险岛恶魔猎手能力怎么加点

1、一转全满,二转先加灵魂吞噬,有助于抢怪。然后加精准和愤怒剩下随便加。恶魔追踪加到13就够了。

2、等到三转后先加一点死亡牵引,然后加满恶魔呼吸和邪恶拷问,这样能迅速提升输出,接下来是精神集中,然后全随便加,三转技能死亡牵引加到18就够,别的满。

3、其次是四转。四转先加进阶武器精准,然后你要是打扎的话加恶魔冲击波,练级加鬼泣,黑暗变形。四转要技能书,有啥书加啥技能。

(2)冒险岛2怎么换发型

1、点击游戏主界面右下角的【生活】按钮,并选择【美容沙龙】进入简发发没发沙龙。

2、在【美容沙龙】中找到前台【发型咨询师-简】会给你一本当下最流行的杂志哦。

3、在【美容沙龙】中找到【化妆师-华庄庄】,按下【空格键】与他对话便能挑选自己喜爱的脸部装饰。

4、美容沙龙中的【理发店店长-简发发】可以为我们改变发型和发色,想要来个时尚造型的小伙伴可以找她帮忙。

5、【特殊护理券设计师-奥娇怡敏】也可以为我们改变发型,但是需要消耗一定数目的护理券。

6、特殊发型设计师-波利】可以为我们带来各种最新潮流的发型,这里的发型很前卫很漂亮哦,不过是随机的,花费一定的蘑菇币,如果你想来个前卫的造型不要忘了找他哦。

7、【发型保存设计师-米诺】为我们保存当前发型,我们可以把之前设计比较满意的发型保存在这里,这样下次就可以在这里轻松更换发型,而且花费的蘑菇比要少一些哦!

(3)冒险岛个性名字

1、半夏浮生

2、一别两宽

3、俗染

4、挽晚

5、逆流的鱼

6、歡樂.

7、看着空白

8、将爱意邮寄.

9、不必计较太多

10、我就三岁.

11、執傘待亽歸

12、醉歌

13、梨涡浅笑

14、七街酒

15、进口小可爱

16、终离

17、野性被吵醒

18、喻川

19、笑红尘

20、猥琐欲为

21、穿透心灵的冰

22、初澈

23、何以心动

24、醉梦人生

25、浪妓与酒

26、森与雨露心

27、任性一次

28、我一定不怀念

29、小小萌ブ^O^ッ

30、习惯寂寞

31、久伴深爱

32、QQ糖

33、子夜笙歌落

34、安锦

35、总会回头

36、林止

37、我也想被拯救

(4)冒险岛牧师加点教程

1、一转:双击满、铠甲满、加10点根本就没有意义因为跟祝福加点防御一样,不做血牧就一定要防御高还有有人说它会被祝福覆盖掉。

2、二转:魔力吸收10,因为祭祀绝对不要吸收这么多魔力的,多了只有浪费,这样加我在大幽灵打,大概1该小时和一瓶刨冰就可以了。

3、移动满、祝福满、保护满、治愈满、圣箭加1点,其他的全加盾,以后打超级BOSS用。

4、三转:圣光满、净化满、抗性满、门满、因为4转有个超级门,条件是需要门满、祈祷满、巫毒满、龙1点,因为4转有个圣王召唤,跟圣龙召唤有冲突,还有龙的攻击速度实在太慢了,加了也没什么用,干脆不要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