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起泡胶怎么做无胶水,4点完成

起泡胶怎么做无胶水,4点完成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0:42

一)起泡胶怎么做无胶水,4点完成

1、准备好一份可爱的超轻粘土,一份不够,可以再来一份

2、加点水,用勺子搅拌一下,让粘土跟水融合一下,倒入洗洁精开始搅拌,搅拌成糊糊状。

3、然后加入剃须用的泡沫,继续搅拌,融合,最后的结晶就是起泡胶。

4、准备一个玻璃小碗,一块透明皂,用尺子刮一些肥皂沫到碗里。然后加点热水,在碗里搅拌一下,使肥皂融化,再准备一个容器和两块超轻粘土,粘土放进碗里,加点水,搅拌成糊状,加上做好的肥皂水搅拌一下,然后来回揉捏即可成型。

二)热酱汁菠菜沙拉怎么做

1、新鲜菠菜叶340克,橄榄油2汤匙,红洋葱1个,切薄片,西红柿汁60毫升,现榨柠檬汁1汤匙,第戎芥末酱1茶匙,大蒜1小瓣,切末,盐1/4茶匙,黑胡椒粉1/8茶匙,火鸡培根(烟肉)2片,煎熟后掰成小块,多谷烤面包2片,切丁(1.5厘米见方)

2、取一大锅,下橄榄油,中温加热。加入洋葱,煸炒1分钟。拌入西红柿汁、柠檬汁、芥末酱、蒜末、盐和胡椒,煮沸,熄火。

3、取一大碗,放入菠菜。煮好的热酱汁倒在菠菜上,拌匀。撒上培根和面包块,趁热上桌。

三)莲藕卤味怎么做

1、材料:莲藕。

2、制作卤水:八角、桂皮、花椒、香叶、良姜、甘草、香茅草、砂仁、白芷、山奈、豆蔻、草果、姜、葱各适量,一同加水熬制即成。

3、藕去皮治净,入卤水中煮制30分钟,捞出晾凉。

4、将晾凉的藕切成薄片,装盘,撒葱花即可。

四)卷饼怎么做

1、面粉倒入盆中,加入1小勺细盐。

2、倒入热水。

3、先用筷子搅拌成面絮,再揉成光滑的面团。

4、平均分成6份,稍微滚圆。

5、用手掌压扁,在其中3片上用手指头在中心处压一个窝。

6、倒入食用油。

7、将另外三片盖过来。

8、用手掌压扁搓一下将油搓匀,用擀面杖擀成薄饼。

9、平底锅加热,不用抹油。

10、将饼放进去,双面煎熟即可。

11、土豆洗净擦成丝,放水中洗去淀粉,沥干水备用。

12、尖椒切丝,猪肉切丝,香菜切段。

13、锅中热油下入肉丝先炒至断生。

14、加入蒜末炒香,放入尖椒丝、土豆丝。

15、加入一勺生抽翻,少许盐炒均匀,最后撒上香菜段即可。

16、取一张饼,放入适量土豆丝卷起来即可。

五)虾要怎么做又香又脆

1、首先准备好原料:小河虾适量、淀粉适量、鸡蛋1个、小青椒1个、料酒、油、盐。

2、小河虾清洗处理干净,放进盆里面,加适量料酒和盐腌制半小时左右(料酒去腥,盐入味儿),小青椒清洗干净后切成小圈儿待用。

3、小河虾腌制好后打入鸡蛋,放入少量淀粉,用筷子搅拌均匀,尽量让每一个小河虾都能挂上淀粉糊。

4、锅中放适量油,烧至八成热时把小河虾倒入锅里进行烹炸,下面变色后翻个面,两面炸至橙黄快出锅时放青椒圈儿提味儿,然后快速捞出炸好的小河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