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怪物石头有什么用

我的世界怪物石头有什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0:56

(1)我的世界怪物石头有什么用

1、怪物蛋(Monster Egg)(又名蠹虫方块或97号方块)是能够在被破坏时生成蠹虫的方块。怪物蛋具有与石头、圆石或石砖其中一类相同的外观,只会自然分布于要塞中,并混杂 在真的石头、圆石或石砖方块中。怪物蛋很容易徒手破坏。使用具有精准采集魔咒的工具只能得到怪物蛋所伪装的那种方块,无法得到怪物蛋本身。

2、怪物蛋对于玩家来说是个威胁——在被破坏时生成蠹虫,并且立即攻击玩家。而且,如果玩家直接用剑、弓或伤害药水攻击蠹虫,蠹虫附近的怪物蛋会自动破坏并刷 出更多的蠹虫。如果怪物蛋被爆炸破坏(例如爬行者、TNT等),蠹虫不会刷出,而且也不会掉落经验。末影龙也能够破坏刷怪蛋的同时不会让蠹虫生成。当蠹虫 未在跟随玩家时,蠹虫会钻进附近的石质方块,并把这个方块变成刷怪蛋。

3、从12w21b开始,您可以在创造模式下的物品栏中找到怪物蛋,您也可以借由直接在石质方块上使用蠹虫刷怪蛋来创造不同形态的怪物蛋。

4、目前此方块标示为97号方块,但从快照 12w17a后此方块被标示为“石头怪物蛋”、“圆石怪物蛋”或“石砖怪物蛋”。

(2)我的世界电脑版植物魔法黑莲花怎么用

1、用活石做魔力池放置出来后,将魔力发射器用法杖shift+右键对准魔力池。

2、成功联接上后,会显示亮框(最简单的就是正上方)此时在魔力发射器周围种上产能植物(比如:太阳花,火莲花等。

3、用法杖准心对准植物可以看到它为哪个设备提供能量)v将转换物品丢在魔力池上魔力池,Mana Pool离魔力池一点距离(大概3格左右,转换过程需持续提供魔力)不手持法杖就能看到魔力脉冲喷出,则说明成功,此时等待即可。

(3)我的世界什么指令可以弄出来一排TNT

1、首先要讲的是填充指令,在对话框输入“/fill x1 y1 z1 x2 y2 z2 minecraft:”+“方块名”这样就可以快速在一定区域填充某种方块。(xyz是游戏内的坐标)。

2、例如在对话框输入/fill x1 y1 z1 x2 y2 z2 minecraft:air,就可以快速在x1y1z1到x2y2z2范围内快速填充空气方块。如果想填充TNT就需要输入/fill x1 y1 z1 x2 y2 z2 minecraft:TNT。

(4)我的世界怎么制造六种传送门

1、地狱传送门地狱也就是下界,玩家们最喜欢去和去得最多的地方,下界的资源非常丰富,而且制造。

2、天堂传送门天堂传送门跟地狱传送门是相反的,天堂世界是一个很安全的地方,不像地狱世界要跟。

3、暮色传送门暮色传送门建造好简单,但是要用到钻石和花或者是树苗。首先我们在上挖一个坑。

4、糖果传送门最充满少女气息的糖果传送门是女玩家最爱的,玩家通过传送门可以进入一个糖果世界。

5、末地传送门末地是最吸引玩家的一个世界,里面的资源实在是太丰富了。玩家要去末地就必须通过。

(5)我的世界贝爷生存mod如何进入

1、点击游戏界面即可进入,和原版一样玩家将在随机一个生态环境中出生。个人推荐在草原生态环境下求生 。容易发现和猎杀牛,羊,猪,鸡,还有大量的小黄花。以及白天能更早的出门 。后期基本都要在草原弄家。应为草原是除开沼泽地农作物生长最快的。

2、开局只有三滴血和三个饥饿度,食物前期只能靠屠杀动物获取,在这个模组里面如果不杀可爱的小动物们那么下一个饿死的就是你了,至于死亡会发生什么,当然是等级-1啦。等级关乎到你接下来的游戏体验了。每五级就能加一格生命值和饥饿度。

3、你想撸木头挖矿,你不想,因为你的手根本撸不动木头,撸木头只能靠碎石斧撸,碎石斧怎么获得?答案是:撸砂砾。砂砾有几率爆出小碎石,四个小碎石能合成一个大碎石,当然你也可以做碎石小短刀。注意,这里面没有石头工具,只有原石熔炉,树枝可以撸树叶爆出来。

4、注意,前期一定要找一个能藏身的地方,比如一些山洞,晚上千万不要乱走,因为前期的怪物足以把你秒杀掉,而且僵尸会撸泥土,最好要找一个周围都是石头的小洞,由于晚上实在太过无聊,推荐多撸点砂砾,晚上撸,白天找食物和砂砾,直到能做出工作台。

5、稿子怎么做铁,前期只有青铜稿子好做,其余不推荐,九个青铜粒可合成一个青铜锭,要三个,然后做法和原版稿子一样制作就可以了。

6、最后要说的是,白天等怪物烧死在出门,白天收集足够的食物,尽量收集菊花,有碗之后就可以制造菊花汤了,快晚上就回家,不然你可能会被某个小白射死,里面的骷髅可是会预判你的身法的哦。必要的时候可以吃种子维持饥饿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