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清热祛湿粥怎么做

清热祛湿粥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5:36

Ⅰ:清热祛湿粥怎么做

1、木棉花20克,赤茯苓15克,川萆解、灯芯花各10克,赤小豆30克,白扁豆、薏米仁、芡实各20克。

2、木棉花、赤茯苓、川萆解、灯芯花水煎至两碗取汁,入赤小豆、白扁豆、薏米仁、芡实同煮为粥即可食用。

3、清热祛湿粥是一道传统药膳。能清热祛暑,以木棉花、赤茯苓、川萆解、灯芯花水煎至两碗取汁,入赤小豆、白扁豆、薏米仁、芡实同煮为粥。

Ⅱ:过夜生鱼怎么做

1、起锅烧油,然后放入鱼块,用中火煎至定型。

2、再放入姜片,蒜瓣,葱白,干辣椒,花椒,用小火炒香。

3、然后倒入生抽,老抽,冰糖,啤酒用大火煮开转中小火,煮10分钟。

4、放入洋葱块,再煮5分钟,出锅前加盐,撒点葱花就可以了。

Ⅲ:怎么做冰沙拉

1、将纯牛奶盒子的四个角拉开拉平,然后放冷冻室,直至冷冻结冰。

2、取出结冰的纯牛奶,泡在凉水中大概10分钟,取出后用擀面棍压碎或者敲打,直至冰块碎成冰沙剪开牛奶盒子,把沙冰倒入容器中加入适量的蜜豆和炼乳。

3、加入芒果粒。好吃又好看的鲜奶水果冰沙就做好了。

Ⅳ:过年怎么做油炸的小零食

1、材料:普通面粉200克,植物油30克,白糖35克,盐2克,泡打粉2克,鸡蛋2个,白芝麻适量,油适量。

2、过年油炸小零食开口笑的做法:将面粉和植物油混合搓匀。加入白糖、泡打粉和盐混合均匀,再加入两个鸡蛋。混合成团盖保鲜膜静置20分钟,分成约12g大小的小面团,双手搓圆。手上沾水打湿,取小面团在手里揉一下保持湿润,在芝麻中滚一圈粘上芝麻再用手搓一下固定。锅里放足量油加热至5分热,放入粘好芝麻的小团子,全程小火加热。炸至金黄色捞出控油,装盘即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