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织布坊在哪里

江南百景图织布坊在哪里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4:17

1.江南百景图织布坊在哪里

1、江南百景图织布坊是需要自己建造的,是等你有棉花可以在应天府里面建,自己在应天府里建个织布厂生产布,然后再给他。在应天府建造之后,就可以在营造里面找到了。

2、《江南百景图》是一款古风模拟经营类手游,由《超脱力医院》原班人马打造。明朝江南遭劫,百废待兴。玩家需要扮演文征明,重绘明朝江南盛景,打造专属于你的江南百景图。

2.江南百景图金华火腿怎么获得

1、使用宝库钥匙开厚沈万三的宝箱可以获得。

2、村口员外每天发放的谢礼中也包合1根金华火腿,金华火腿可以用来和地下宝库里的台秘嘉宾进行交易,获取一些稀有建筑

3、优先推荐兑换铜像类道具,虽然很贵但是对建筑有增益,十分实用。

4、其次可以兑换兔儿灯等七夕限定建筑,比较珍贵。

5、然后玩家可以按照自己喜好进行兑换,至于飞云楼,外形还是很好看的。

3.江南百景图银钥匙怎么获取

1、一般的话这个银钥匙会刷新在一些比较偏僻的地方,比如房屋和围墙的缝隙中、树林中等等隐蔽的地方都有可能会刷新这个银钥匙。

2、宝箱的刷新位置也是差不多在这种位置,玩家们只要专心的去寻找一下这个偏僻的地点的话,很容易就可以获取到这个银钥匙道具。

3、这个银钥匙的获取方法在游戏中还算是比较的重要的,开启了这个宝箱之后玩家们可以额外获取到非常多的道具奖励。

4.江南百景图木料怎么得

1、柳树:木料、百年老木,砍柳树就行。想要获得原木,首先需要营造出林场,成功营造出林场后,接着再点击林场。

2、此时会弹出【林场】对话框,接着再点击【原木】,之后再选择负责人,接着再点击【制作】功能。

3、最后再点击【完成】功能,这样就能获得原木了。

5.江南百景图人物怎么升级快

1、首先点击进入手机游戏,在游戏的主界面右下角的位置,点击倒数第2个图标居民。

2、随后我们就打开了我们所拥有的居民,点击更换,找到我们需要升级的居民。

3、找到狙名之后点击打开,在右侧一栏中,点击等级后面的红色加号,进入设置页面。

4、我们在游戏中会获得一些书籍,让人物阅读书籍可以提高等级,点击书籍即可,也可以长按书籍。

5、除了阅读书籍,我们还可以让人物帮助我们完成任务,点击任务,比如生产棉花。

6、选择需要升级的人物,任务完成之后将会获得相应的经验,当经验积累到一定程度,可以促进人物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