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宝库入口在哪里

江南百景图宝库入口在哪里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0:41

(1)江南百景图宝库入口在哪里

1、在桃花村入口的左侧村外,可以找到地下宝库。

2、找不到的玩家,可以按照围墙向左侧寻找,木质的地窖入门还是很容易发现的。

3、另外打开大门需要消耗1个宝库钥匙和60点体力。

4、玩家可以在宝库中开启宝箱,有9个宝箱等待玩家们开启。

5、开启宝箱可以获取金华火腿、补天石等奖励,火腿可以去换奖励。

6、注意宝箱钥匙通过玩家建设桃花村的进度结算获取。

(2)江南百景图锄头怎么获得

1、获得方法

【风起躬耕忙】资源兑换活动 第一期开启,使用游戏内资源兑换。

【风起躬耕忙】资源兑换活动 第二期开启,使用游戏内资源兑换。

2、作用介绍

【锄头商铺】奖励兑换开启,可使用【锄头】道具兑换补天石、金画轴等奖励;

【披星戴月荷锄归】限时抽奖开启,可消耗【锄头】道具抽奖,获取【自选侯宝箱】。【自选侯宝箱】开启后可从木增、小青、袁可立中任选一位角色。

(3)江南百景图铲子怎么得

1、小铲子在江南百景图最右边,需要先解锁桥,解锁桥的两个石象在桥附近。

2、先把两个灶王爷激活 然后获得两个黄色的纸 然后到下方桥边上一个人交给他就可以开启迷雾 迷雾里有个小树林,找还是非常好找的。铲子所在的地方是一个迷雾里,要驱散迷雾,小树林是一小撮(几棵)松树,头尖尖的深绿色的那种。很左边的仓库里有钥匙→把钥匙给站在路中间的npc就可以驱散迷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