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基岩版如何使用指令

我的世界基岩版如何使用指令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8:00

①我的世界基岩版如何使用指令

1、首先在对话框输入指令:/give @s command_block

2、在拿到命令方块以后,打开命令框,输入指令就可以了。

3、激活命令方块的方法是:用红石,拉杆,或者踏板就可以激活了。

4、命令方块的玩法很多,可以慢慢摸索。

②我的世界小鸡怎么养

1、首先要想养殖鸡,我们需要制作一个鸡圈,制作鸡圈,需要准备一定的材料,准备的材料包括有木板,台阶,栅栏,水桶等。

2、准备好材料之后,我们开始找了一个空地,找到空地之后拿出木板,在地面上搭建一个三格高的4根木桩。

3、搭建好木桩之后,我们沿着木桩向上延伸,搭建一个4×4的区域出来。

4、搭建好空白区之后我们拿出木板,然后将底给封好,让我们整个水槽形的木板形状就做成了。

5、然后我们拿出准备好的栅栏围着木板一圈,搭建好栅栏,防止鸡飞出来。

6、拿出草籽,然后将鸡引进栅栏即可。

7、拿出水桶,在围出的区域4个角分别放入水,这样水就会流向中间将鸡控在中间。

8、当鸡被困在栅栏之后,再将栅栏给加高,这样急就飞不出去了,而且也不会有怪物进来。

③我的世界兑换码在哪里输入

1、我的世界兑换码在主页下方右侧,找到“我”,找到“兑换码”即可输入。

2、进入我的世界国服官网:点击进入;点击屏幕下方的领取激活邀请码;在弹出来的界面里登录你的账号;正确输入激活码后即可成功激活。接下来就可以下载游戏,开始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