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羊肉怎么做才好吃

羊肉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0:23

Ⅰ:羊肉怎么做才好吃

1、葱爆羊肉做法:羊肉用酱油、味精、淀粉抓拌,腌10分钟后倒出多余汁料,沥干。洋葱洗净切块,蒜洗净切片,大葱洗净切段。往锅里加油,烧热,倒入羊肉爆炒1分钟,盛出。

2、往炒锅里加油,倒入洋葱、蒜、葱,煸2分钟至飘出香味,将炒过的羊肉入锅一同翻炒,并调入白醋、香油、白糖。炒锅中的所有材料煸炒2分钟后均匀盛入平底铁锅中,大火加热,用水淀粉勾薄芡,盛出即可。

Ⅱ:西兰花汤怎么做才好吃

1、准备材料:西兰花150克,土豆1个,法式鲜乳酪50克,盐5克,胡椒粉适量,豆蔻粉3克。

2、将西兰花掰成小朵,洗净,保留数朵菜花,其余的剁碎;

3、土豆洗净削皮,切成丁。

4、汤锅中倒入水,放入土豆丁,煮约15分钟,再放入西兰花碎,煮至土豆变得软烂,把鲜乳酪放入汤中,搅拌均匀,加盐、胡椒粉和豆蔻粉调味,再放入保留的几朵菜花,继续煮2分钟即可。

Ⅲ:鲜栗子怎么做才好吃

1、普通煮法:用冷水煮板栗的,大火煮沸,经过15分钟左右,换小火,最小火再煮15分钟一定熟。很香很烂,面面的,好吃。

2、用高压锅煮法:把栗子放在高压锅里,不要放的太多,略微放点水,慢小火,有10多分钟就行了。直接用是水煮不好吃,栗子浸泡在水里营养容易流失,而且还会失去原有的甜味。再一个方法就是蒸,都没有第一种方法好吃,不防都试一试。煮前记得在栗子上划一刀,这样煮出来的栗子既好看又好去皮。

3、五香口味煮法:栗子除了普通的水煮法以外,还能采用五香口味煮法煮制,这样做出来的栗子吃起来味道浓郁。

Ⅳ:猪排怎么做才嫩

1、首先准备130g生菜并切成丝,350g里脊肉切成片,用刀把肉片拍松,然后均匀撒3g盐在肉片上。

2、然后准备鸡蛋100g,搅拌成蛋液备用,之后准备玉米淀粉50g,均匀裹在肉片上。

3、然后将其用蛋液裹均匀,再均匀裹上面包糠,裹好后将肉片放入油锅中,小火炸制三分钟至熟,准备桔子酱、沙拉酱和日式酱油当作酱料。

Ⅴ:柴鱼怎么做才嫩

1、首先将柴鱼清洗干净剁成块,豆腐切成块,准备好的葱姜蒜等也切好准备。

2、点火,倒入少量的油,将切好的姜片放进去翻炒两下。

3、然后将事先剁好的鱼块倒入锅中翻炒,放入少量的食盐,让鱼入味。

4、翻炒至鱼7成熟后加入开水,水位过鱼身为宜。中火慢炖20分钟左右。

5、待鱼汤变白之后将实现准备好的豆腐块放入锅中,继续煮3-5分钟。期间放入少许食盐。

6、锅开了之后先尝一下味道,如果清淡可在加入少许食盐,再撒上事先准备好的葱和辣椒增色,然后就可以盛出。

7、鲜美肉嫩可口的鱼汤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