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看自己的皮肤是什么肤色

怎么看自己的皮肤是什么肤色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9:33

(一)怎么看自己的皮肤是什么肤色

1、试之前,要把妆全部卸掉洗净脸,不能使用任何护肤品。刚洗过脸,皮肤可能会有不同程度的变红现象,所以要等大约15分钟之后再进行。在自然光下,把一张白纸放到脸旁,对着镜子,观察皮肤与白纸的对比色。

2、如果皮肤的颜色在白纸旁边看起来接近黄色,那么你的皮肤就属于暖色调。

3、如果接近粉红色,那么你的皮肤就属于冷色调。

4、如果对比色不在上述提到的范围内,那么你的皮肤就属于中性色调。

5、在自然光下,看看你手腕内侧静脉的颜色,如果你的静脉接近蓝色或紫色,那么你的肤色就是冷色调。

(二)地暖压力表怎么看读数

1、地热压力表正常值不应大于0.8Mpa。

2、根据国家标准JGJ142 — 2004《地面辐射供暖技术规程》的规定:

3、第3.1.3条,低温热水地面辐射供暖系统的工作压力,不宜大于0.8MPa;建筑物高度超过50m时,宜竖向分区设置。

4、第3.1.4条,无论采用何种热源,低温热水地面辐射供暖热媒的温度、流量和资用压差等参数,都应和热源系统相匹配;同时热源系统应设置相应的控制装置,满足低温热水地面辐射供暖系统运行与调节的需要。

(三)汽车玻璃日期怎么看

1、玻璃左下方或者右下方有一块编码,倒数第一排或者第二排有一个数字和几个小黑点。数字代表的是年份最后一位数,比如数字为6,那就是2016年的。

2、小黑点是玻璃的生产月份,如果小黑点在数字前面,那就用7减去黑点个数;如果小黑点在数字后面,那就用13减去黑点个数,最终得到玻璃的生产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