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vivo手机怎么转存手机通讯录

vivo手机怎么转存手机通讯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9:01

(一)vivo手机怎么转存手机通讯录

手机怎么转存手机通讯录?

1、手机微信就自带了通讯录的上传备份和下载功能,只要上传通讯录到微信,然后在新手机登陆就可以轻松下载。

2、首先,打开微信主界面,点击又下角的“我”选项,然后打开设置。

3、打开以后选择通用选项。

4、在通用列表中点击功能选项。

5、然后出现一系列功能,找到通讯录安全助手,点击。

6、打开以后选择进入安全助手。

7、然后选择备份即可。这里备份会提示输入QQ密码和验证码,按照自己的信息输入就可以开始备份。

(二)永丰地铁到北京地铁怎么转

1、从起点向正北方向出发,行驶20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永丰路

2、沿永丰路行驶2.4公里,稍向右转进入圆明园西路

3、沿圆明园西路行驶1.8公里,稍向左转进入万泉河路

4、沿万泉河路行驶50米,直行进入万泉河路

5、沿万泉河路行驶6.8公里,直行进入西三环北路

6、沿西三环北路行驶1.4公里,过右侧的青政大厦,朝白石新桥/西直门外大街方向,稍向左转进入紫竹桥

7、沿紫竹桥行驶990米,直行进入紫竹院路

8、沿紫竹院路行驶810米,过白石新桥,直行进入西直门外大街

9、沿西直门外大街行驶2.3公里,过北展桥,朝积水潭/北二环方向,稍向右转进入西直门桥

10、沿西直门桥行驶460米,过西直门桥约370米后,直行进入二环

11、沿二环行驶11.8公里,过建国门桥,在崇文门/北京明城墙遗址公园出口,稍向右转进入东便门桥

12、沿东便门桥行驶,过东便门桥约310米后,直行进入崇文门东大街

13、沿崇文门东大街行驶1.2公里,右转进入北京站西街

14、沿北京站西街行驶270米,稍向右转进入北京站西街辅路

15、沿北京站西街辅路行驶380米,到达终点

(三)手机转账怎么转银行卡

1、手机银行APP:登录发卡银行手机银行,通过转账功能,可以直接给别人的银行卡转账,注意要确保信息准确。

2、支付宝:登录个人支付宝APP,首页有个转账功能,点击进入后,选择“转账到银行卡”,填写转账信息,输入交易密码即可。

(四)微信内容怎么转发到QQ

1、首先要安装微信和QQ,打开微信,找到一个需要转发的文件,点击一次将文件下载下来。

2、点击文件图标,进入文件内容界面,在右上角看到三个小点按钮,点击这个按钮。点击按钮后可以看到多个选项,选择其他应用打开。

3、然后会弹出其他应用的图标来供你选择,左右滑动应用,找到QQ的企鹅图标,点击进去。

4、然后进入好友选择界面,可以直接选择界面中已经有聊天记录的好友,也可以在上方点击我的好友进行详细选择,点击发送即可。

(五)右转弯怎么转

1、行驶速度:在进入弯道的时候车速不能太快,在入弯之前应当提前减速,避免使用紧急制动和弯道会车。

2、驾驶车辆过弯时,手中的方向盘要配合车速,及时打方向及时回,行驶中转向角要结合实际情况进行操作,不然车辆极其容易失控,更不利于司机观察弯道行驶车辆。

3、尤其在过弯时,必须要提前减慢车速,这样才能安全通过。即使拐错了也可及时修正过来,速度过快反而容易出现危险。

4、右转过小弯,左转过大弯 向右拐时,在遇到正在直行的车辆(像十字路口),这种情况你就要拐个小弯,向右转弯时,转弯的角度太大,就会影响到直行车辆。

5、在向右转弯时,确保不影响直行的车辆的情况下进入最右侧车道,大多数车主都会转到中间车道会影响到向前行驶车辆,直接干扰到后面车辆的行驶。

6、向右转弯时尤其要注意右侧视线盲区,右转路口一般都有行人等待过马路,右转车可以不受限制右转,非常容易与路边行人发生刮碰,大家在转弯时要特别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