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时尚  > 脸变白的最简单的方法

脸变白的最简单的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1:45

(一)脸变白的最简单的方法

脸如何做好基本护肤就变白呢:

1、确保睡眠,要知道充足的睡眠是好皮肤的第一前提.良好的作息时间,可以让你的皮肤很健康.。

2、在每天洗脸的同时,在洗脸水里滴进几滴白醋,常时间使用可以让皮肤逐渐变白,淡化黑色素。

3、可以经常使用珍珠粉和牛奶混在一起做面膜,每天一次,两周之后效果显著。

(二)吃橘子最简单的方法

1、拿起橘子,将皮扒开就可食用。吃橘子时,不要剥掉“白丝”,有丰富的营养。橘子外皮的物质含有黄体酮物质,对身体有益。老年人要少吃:胃肠、肾、肺功能虚寒的老人不可多吃,以免诱发腹痛、腰膝酸软等病状。有些孩子多吃橘子会上火:有些孩子吃橘子过多还会出现中医所说的“上火”表现,如舌炎、牙周炎、咽喉炎等。

2、因此,我们认为儿童不要多吃橘子。若吃多时,应停食1-2周再吃。橘子还可做成佳肴食用。

(三)豆角炒香肠的最简单的方法

1、材料:豇豆400克、香肠100克。调料:色拉油25克、精盐2克、五香粉2克、味精2克、葱花3克、姜末3克。

2、将豇豆去筋,清洗干净切成段,装入盘中待用。

3、将香肠清洗干净,切成片,葱姜切成末待用。

4、热锅放油,爆香葱姜末,放入香肠翻炒。

5、放入豇豆,翻炒均匀。

6、将豇豆炒至断生,加入精盐,五香粉翻炒均匀。

7、将豇豆炒熟,加入味精调味。

8、翻炒均匀,出锅装入盘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