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宫爆腰花怎么做才好吃

宫爆腰花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8:08

①宫爆腰花怎么做才好吃

1、姜片、蒜片备用,蒜苗削段,猪腰切片。

2、倒入猪腰、料酒、生抽6克、水豆粉4克、白砂糖3克,抓匀,腌制10分钟。

3、倒入姜片、蒜瓣、干辣椒段、花椒、醋、生抽6克、盐、白砂糖3克、水豆粉4克,搅拌均匀。

4、倒入食用油,倒入拌好的腰子,大火爆炒。

5、倒入花生米、蒜苗、调好的料,小火翻炒成熟。

②鸡腿汉堡怎么做才好吃呢

1、鸡腿,面包,油,料酒,蜂蜜,沙拉酱,生菜,酸黄瓜,泰式甜辣酱。鸡腿肉去骨,用蚝油、料酒和蜂蜜腌三四小时入味。

2、锅里倒少许油,油烧热后,放入鸡腿,鸡皮朝下,煎大约三分钟。

3、然后把鸡腿肉翻个,鸡皮朝下再煎大约五分钟。

4、最后再把鸡皮翻到下面,煎至鸡肉熟。看鸡肉是否熟了很简单,用筷子轻松串透鸡肉且没有血水渗出,就是熟了。

5、生菜叶洗净,酸黄瓜片。

6、面包一切为二,将生菜叶和酸黄瓜片夹入。

7、放上煎好的鸡腿。

8、再放上一层生菜叶和酸黄瓜,并挤入你喜欢的酱料,就好了。

③肠粉怎么做才不粘

1、主要和肠粉米浆的调配有关了。肠粉米浆在调配时,各方面的比例把握的不好的话,得到的肠粉米浆通常是太稀或太稠。但无论是太稀或太稠,都很容易会使肠粉粘在一起。

2、所以,做肠粉米浆一定要按照严格的比例进行调配,一般粘米粉和水的比例在1:3左右,除此之外,肠粉米浆搅拌均匀后,最好先静置20分钟-2小时左右再开始做肠粉。这样才能使粘米粉和水充分的融合在一起。

④乌江鱼怎么做才好吃

1、可以做乌江豆腐鱼。乌江豆腐鱼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地方名肴,属于黔菜系。此菜香鲜辣烫,色味俱佳。其鱼肉鲜美清香,豆腐雪白滑嫩,久煮不老,食之无渣,入口即化。

2、原料:鲜活乌江鱼1尾,乌江豆腐500克。调料:豆瓣酱、盐、味精、五香粉、胡椒粉、糍粑辣椒、猪油、姜、大蒜、葱、鲜汤等适量。

3、将鲜鱼刮去鱼鳞,剖腹去内脏洗净,两面打上花刀;豆腐切成4厘米方块入沸水中氽过后滤干水分;姜、大蒜切片、葱切成2.5厘米长的节;豆瓣酱切细。

4、锅下猪油烧至6成热时,将糍粑辣椒制熟,下豆瓣酱制香后加入姜、蒜片、鲜汤、五香粉、胡椒粉、味精等进行调味,将鱼和豆腐下锅用小火煮约10分钟,熟后下葱节即成。

⑤藕粉怎么做才好吃

1、将核桃仁,蔓越莓,扁桃仁,腰果,椰子片,芒果干,榛子仁切碎。

2、与绵白糖,猪油混合。

3、倒入蜂蜜拌匀。

4、团成圆球。

5、裹藕粉。

6、开水煮20秒。

7、再裹藕粉,水煮,反复三至五次。

8、把剩余藕粉凉水拌匀,倒入锅内,10秒出锅。

9、撒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