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鸡蛋黄瓜捞面怎么做

鸡蛋黄瓜捞面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8:23

(一)鸡蛋黄瓜捞面怎么做

1、黄瓜洗干净切丝,小葱切段,蒜瓣剥好,芝麻酱用开水化开,不然太稠。这样可以节省时间。

2、炒锅内放入食用油,开火,鸡蛋内加入一半食盐,用筷子打散,快速挑起来打,起泡,这样煎出来的鸡蛋好吃。

3、蒜臼里蒜瓣和盐,捣成泥,加入食醋,太酸的话可以加点凉开水。

4、换汤锅,水很快就可以开,面条宽窄都可以,煮的稍硬一点比较筋道,自己酌量着看。

5、面条煮熟后可以捞进冷水里,冰一下,不喜欢的可以省略这一步。

6、面条盛进碗里,放入鸡蛋,黄瓜丝,淋入蒜汁,芝麻酱,拌匀就可以吃了

(二)烟熏牛肉粒怎么做

1、食材:面粉,酵母,泡打粉,食用油,糖,盐,牛奶,安拉牌马苏拉里奶酪,味好美番茄沙司,披萨草叶,黑胡椒,番茄,洋葱,菜椒,雨润牌烟熏火腿,牛肉粒

2、发面:加入牛奶和少许糖、盐。

3、炒酱:食用油加入番茄、洋葱炒到黄,再加入沙司、披萨草叶、黑胡椒、少许盐。

4、装盘:做好披萨饼皮,铺上炒酱、奶酪、菜椒、火腿、牛肉粒,再来一层奶酪。

5、烧烤:250度预热5分钟,再进炉12分钟。

(三)熟牛肉羹汤怎么做

1、熟牛肉适量,白菜花适量,大蒜适量,芹菜适量,地瓜粉适量,笋米适量,生抽适量,鸡精适量,盐适量。

2、白菜花切成小朵;大蒜和芹菜切段,牛肉切片。

3、热油,爆香大蒜头,放入白菜花,加盐炒入味,加入清水盖锅盖煮;

4、汤煮开后,调好味道,将牛肉放入汤中,全部放好后,用锅铲搅动下再盖锅盖。

5、待煮沸后,放大蒜叶和芹菜,关火即可。

(四)怎么做

1、用料:黑糖140g、低筋面粉280g、水200g、无铝泡打粉10g。

2、将所有材料备齐。

3、再将水和黑糖加热拌匀至黑糖完全溶化放凉备用。

4、二种粉类过筛备用。

5、放凉的黑糖水和粉类拌匀。

6、倒入模型装9分满。

7、电锅倒入1.2杯水,待煮沸后,再放入模型,蒸约18-20分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