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菌丝怎么采集

我的世界菌丝怎么采集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00:25

①我的世界菌丝怎么采集

1、和草方块一样,小伙伴们如果普通收集破坏菌丝的话,那么只会掉落泥土,小伙伴们并无法获得菌丝哦。如果要获得菌丝的话,你的工具就必须要经过附魔哦。菌丝只能够通过带有精准采集附魔的工具进行开采,可以用精准附魔的镐子或者是锹开采菌丝,和雪一样,小伙伴们用锹开采是最快。

2、菌丝的主要作用就是用来培养蘑菇了,不像其他方块那样,蘑菇可以生长在任何亮度的菌丝上面,其他高亮度等级的方块会在更新时破坏蘑菇(蘑菇会掉落为物品)。所以小伙伴们想要培育蘑菇或者是巨型蘑菇,最好是有菌丝方块哦,巨型蘑菇可以生长在菌丝上的。

3、然后因为大家不能用锄来把菌丝变成耕地,所以那些比如说树苗、草、蕨、灌木、花和甘蔗不能长在菌丝上的。

②我的世界混沌玩法

1、我的世界混沌是这个mod中相对最容易生存的地区了,相对其他的地区来讲,这里至少相对安全了点,地形很像地狱,只是没有那么多的岩浆。

2、不过,别以为就可以高枕无忧了,相对安全,是因为其他的mod特别难而已,这里还是很危险,会有大群大群的黄蜂和狼蛛。

3、然后会生成金合欢木,还有一些mod里的树。

4、这里经常出现琥珀,可以用琥珀来装饰和制作砖块,大家用琥珀做成的砖块是半透明的,而且足够抵挡恶魂火球,也可以做成全透明的玻璃,,一样能挡火球,所以不管是观赏还是防御都是极好的材料。

③我的世界怎么下载mod

1、首先需要在手机无数的应用软件中找到软件App Store,点击打开APP STORE。

2、接下来需要在应用软件APP STORE的界面搜索中,输入自己想下载的游戏名称或者游戏名称首字。

3、第三步找到想要的游戏以后,在游戏横幅后面有下载选项,找到该选项点击下载就可以了,需要进行指纹或密码验证。

4、最后在进行完以上的操作之后就可以等待游戏下载,下载完成之后就可以使用该游戏了,就操作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