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自考本科可以再考专科吗

自考本科可以再考专科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2:42

1,自考本科可以再考专科吗

1、理论上是可以的,自考本科在报名的时候没有学历条件,仅在毕业申请的时候需要前置学历。

2、但一般不会先自考本科再专科。要么是先专科再本科,或者是最省时的专本套读,即专科选择成考(或者网教、国开)同时自考本科

2,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本科热门专业,

工商企业管理就业方向一、企业管理:各类工商企业、银行、证还司等金融机构,会计事务所等中介机构,已经征服经济管理部门。从事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的工作。二、市场营销:到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从事管理决策、营销管理、销售、公关、品牌传播、理论研究与教学,或者是实际操作与管理性工作。三、会计小额:主要导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会计事务以及教学、科研方面的工作。四、财务管理:在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从事学术研究,在工商企业、金融机构、征服与事业单位、中介机构从事财务管理、咨询服务及其他相关经济管理工作。五、人力资源管理:到企业、事务单位及征服部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

就业方向一是国家和省市各级经济综合管理部门或行业管理部门;二是以大中型工商企业为主的内资企业;三是外资或涉外经营的工商企 业,以及国际著名的会计师事务所和其他类型的咨询服务等中介企业;四是银行、证券公司等各类金融机构;五是在国内院校继续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或到国外高校 深造学习。

会计就业前景现在的会计学职业,低层次的人才供过于求,高层次的人才供不应求,需求缺口还很大。会计的层次很分明,拿到了含金量较大的证书,比如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有几年的工作经验,这样很快成为人才市场的抢手货。当然,拥有名牌院校的学历证书,对就业而言,如虎添翼。

就业方向国企或外企 如果你的会计专业知识掌握还不错,自己又比较愿意适应那种较为忙碌的生活,就业时不妨多关注一下这些单位。在这些企业里面,或多或少会有一些压力,但压力也会变成继续努力的动力。

会计师事务所 考研教育网很多考会计学的研究生都选择了会计师事务所,一般而言,事务所能让考生学到在企业10年甚至20年也学不到的东西。如果你对专业知识掌握得已经很熟练,并且又感觉能适应经常出差加班的工作,可以选择事务所。但是要有吃苦的心理准备,事务所的工作强度是很大的,不过有一份付出就有一份收获,报酬也是很可观的。

公务员 近几年国家机关每年都要招考公务员,对那些从小就有治国理想的同学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如果你感觉能忍受公务员的清贫生活,并且对公务员这个职业有较浓厚的兴趣,可以在每年毕业前参加公务员招考考试。

高校教师 教师每年有至少三个月的带薪假期,还可以享受稳定的福利待遇。如果你从小就有教书育人的志向那就更合适不过了。在选择高校的时候要综合考虑学校的前景,而不要只看重暂时提供的某些条件。建议选择那些在学术上对自己发展有帮助的学校,即使待遇稍微差一点。女孩子做教师其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热门)河南大学自考本科特色专业

050105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段)课程设置 汉语言文学专业培养具有汉语言文学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 ,能在新闻文艺出版部门、科研机构和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文学评论、汉语言文学教学与研究工作,以及文化、宣传方面的实际工作的汉语言文学专门人才。与汉语言文学相对应的专科专业为语文教育,其培养对象是在高等和中等学校进行汉语言文学教学和教学研究的教师、教学研究人员及其他教育工作等。本专业是培养具有文艺理论素养和系统的汉语言文学知识,在新闻文艺出版部门、高校、科研机构和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文学评论、汉语言文学教学与研究工作,以及文化、宣传方面的实际工作的汉语言文学高级专门人才。汉语言文学专业除了在新闻文艺出版部门、高校、科研机构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外,还可以考取教师资格证成为教师。

050201英语专业(本科段)课程设置 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比较广泛的科学文化知识,能在外事、经贸、文化、新闻出版、教育、科研、旅游等部门从事翻译、研究、教学、管理工作的英语高级专门人才。学生主要学习英语语言、文学、历史、政治、经济、外交、社会文化等方面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英语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良好的技巧训练,掌握一定的科研方法,具有从事翻译、研究、教学、管理工作的业务水平及较好的素质和较强能力。

040102学前教育专业(独立本科段)课程设置 本专业培养具备学前教育专业知识,能在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师学前教育行政人员以及其他有关机构的教学、研究人才。学生主要学习学前教育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幼儿教育技能的基本训练,具有在托幼机构进行保育、教育和研究的基本能力。

040108教育学专业(本科)专业课程设置 教育是广泛存在于人类生活中的社会现象,是有目的地培养社会人的活动。为了有效地进行教育活动,必须对其进行研究,经过长期积累而成为教育学特定的研究对象。特别是现代社会的发展,现代教育实践的发展,对于教育学研究提出更新、更高的要求。有人们深入研究的教育问题很多,例如教育本质问题,教育、社会、人三者关系问题,教育目的、内容、教育实施的途径、方法、形式以及它们的相互关系问题,教育过程问题,教育主体问题,教育制度、教育管理问题,以及反映中国特色的各种教育理论和教育实践问题等。教育学是通过对各种教育现象和问题的研究揭示教育的一般规律。

4,自考本科有什么用?四点内容与大家分享

考本科作用:提升学历,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受教育程度普遍提高,自考是提升学历的一个不错选择。

为自己就业时提供进门机会,许多大型企业,尤其是教师、公务员、司法方面的考试都需要本科学历。

自考是受国家承认的,尽管有些企业不承认,但当有真本事时,他就承认了,本科只有部分世界承认。

提升发展潜力,考虑到现在的教育改革,10至20年后的自考应该会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企事业单位也会欢迎这群吃苦耐劳,有上进心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