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如何判断电动车电门锁的好坏

如何判断电动车电门锁的好坏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3:59

一)如何判断电动车电门锁的好坏

1、打开控制器,找到控制器的电源插头,一般是黑红粗线和一根细橙线的品字插头,红为电池正极,黑为电池负极,橙为电门锁线。用万用表的直流电压档200V检测黑红粗线电压,大于48V说明电瓶正常,然后检测黑粗线和细橙线的电压,打开钥匙应该有48电压,关闭钥匙电压为0。

2、找到转把线和刹车线的4线插头,一般绿色是转把线白色是刹车线,黑是电源负极,红线是5V电源的正极,拔开插头,用导线短接红绿线,如果电机转说明控制器和电机没有问题,如果不转要检查控制器和电机。

二)如何判断对方是否关机

1、一般设置的拒接电话的回答形式有“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您拨打的电话目前无人接听”等等,不会出现提示关机的回答。

2、通过发送短信,如果现实短信发送成功就是没有关机,关机的短信一般要开机收到后才有反馈(需要开通短信送达提醒业务)。

3、可以通过座机拨打关机电话的反应时间判断对方是否关机,还是软件设置的自动回复。

三)如何判断有几种氢环境

1、判断有几种氢环境方法如下:同一个原子(如:C,N等)上的氢为一种等效氢.如:-CH3;-CH2-;-NH2。

2、同一原子上的相同原子团上的氢为等效氢;如:-CH(CH3)2。

3、找对称,.处在不同原子上的氢,若位置对称,为等效氢,若位置不对称,为不等效氢。

如:CH3-CH3,两个C对称,6个H等效; CH3CH2CH2CH2CH3,1.5 号位对称,2.4号位对称。

所以,这个分子中有3种等效H。CH3CH2CH(CH3)2 :这个分子不对称,所以,2,3,4号位C原子上的H原子分别为一种等效氢,2号位上的两个-CH3上的H等效,故分子中共有4种等效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