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肉汤怎么做好吃

肉汤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1:55

1.肉汤怎么做好吃

1、准备鸡蛋两枚备用;

2、将瘦肉洗净切成沫备用;

3、加入适量生粉;

4、加入适量酱油;

5、加入备好的鸡蛋;

6、用筷子搅拌均匀;

7、将姜、葱洗净切好备用;

8、锅中少放一点玉米油;

9、先将姜加入爆香;

10、加入适量水;

11、加入适量食盐和五香粉

12、加入适量猪油,让汤喝起来更鲜美;

13、将搅拌均匀的瘦肉放入锅中;

14、煮至瘦肉变色;起锅即可。

2.清菜饺子馅怎么做

1、准备青菜500克,香茹6个,猪五花肉250克,生姜1小块,葱2棵,香油少许,花生油少许,盐少许,酱油少许。小青菜理干净清洗好后放在盆里控水,把叶上带的水控掉后,拌馅不出出水。

2、控水后把菜切碎,切的越碎越好包饺子,但不要用剁的方法切,那就菜就烂了影响口味了。

3、把肥瘦各半的猪五花肉用水洗干净后切成小块,然后用刀剁成肉泥,但不要用电动搅伴机或家用料理机打肉糊,那样味道就不是一回事了。所以用刀慢慢地剁。

4、在剁肉馅的时候,加入盐、酱油、生姜、葱等调料一起剁,这样去掉猪肉腥味,特别是加入酱油以后,肉不会沾刀,剁起来特别方便。

5、干香茹用水泡发,泡好后,挤掉水。

6、用刀把香茹切成小碎粒,切的越碎越好包。要匀称,大小相等,拌馅省事。

7、把切好的馋料放在盆里,按照顺序加放油、香油、盐(少许,刚刚肉馅里也放了盐和酱油,要控制好总量)、可以放些鸡精,也可以不放,还可以打一个鸡蛋拌在里面。

8、用筷子拌匀,一定要把肉拌开,不能结团。

3.腌制竹笋干怎么做好吃

1、笋干烧鸡块:材料:笋干,鸡腿2个,青、红椒各半个,酱油,料酒,盐,葱,姜,花椒,八角。

2、做法:鸡腿切小块,笋干提前泡发,青红椒切小块,姜葱切丝。

3、锅内放水,水开后把鸡块焯水。

4、炒锅中放油,油热后放葱姜和八角、花椒爆香。

5、放入鸡块翻炒,放入酱油和料酒,翻炒均匀,加入笋干翻炒一会儿。

6、放清水,量没过鸡块和笋干,用中火焖。

7、等笋干软烂时,大火收汁,加青红椒块,最后加盐调味即可。

4.卵泡监测是怎么做的

方法一:基础体温丈量,操纵简单,但有误差 基础体温丈量一直都受到大家广泛关注,主要就是由于它简单易操纵,但是在生活中,由于人们的体温是很容易因为外界因素的影响而出现波动的,因此,很容易对正常数值起到干扰,而且所需时间长,因此不建议作为检查的首选。

方法二:B超检查,能正确猜测排卵具有实用的临床应用价值 运用B超监测排卵具有操纵简便、安全无创、实用有效,可连续监测,找出病因,动态观察卵泡生长发育成熟情况,正确猜测排卵等优点。

方法三:此外,还可通过子宫内膜活检了解卵泡情况 子宫内膜活检一般安排在女性月经前或月经来潮12小时内进行,主要是取被检者一些子宫内膜活检组织,来了解卵泡发育以及卵巢排卵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