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将手机用USB连接电脑上网?

如何将手机用USB连接电脑上网?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3:51

一)如何将手机用USB连接电脑上网?

1、打开手机设置,点击“无线和网络”。

2、点击“移动网络共享”,打开USB共享网络。

3、选择电脑右下角小电脑图标,右键点击“打开“网络和Internet”设置”。

4、选择“更改适配器选项”。

5、选择启用此网络,选择更改网络类型电脑就可以上网了。

二)wps如何将照片插进去

1、首先我们选择桌面上的WPS软件,然后双击打开,进入WPS后,我们选择标题栏中的插入;

2、在插入界面中,我们点击标题栏中的图片功能,在这里我们可以插入自己想要的弹照片;

3、我们选择自己要插入的照片,然后点击打开,有些电脑是确定。

4、此时你的图片就已经插入到WPS内了,如果我们想要插入多张照片,那么也是采用这种方法即可。

5、如果我们对插入的照片不感兴趣,那么想要更换照片,我们选择图片,然后右击,点击更改图片就可以了,这也是第二种插入照片的方式。

三)Vivo手机如何将内存从128g改为256g

1、VIVO Y97手机自带128GB内存空间,可以通过在SIM卡槽内,放置一张128GB的MicroSD卡,就可以实现手机存储空间达到256GB了。

2、手机内置256G内存与128GB区别:内存大小不同。256G的内存大小是128G内存的两倍。存储东西容量不同。256G的内存比较大,装载软件可以多一些。

四)PS中如何将文字去掉

不难的,按以下步骤操作即可:

1、打开PS软件,把你想修改的图片拖到PS中就可以打开了。也可以在菜单栏中选择“文件”→“打开”,然后选择文件位置也可以打开图片。

2、点击工具栏中的“修补工具”,如果工具栏中没有也可以点击“吸管”工具下方的工具,然后选择第三个“修补工具”。

3、用修补工具选中不喜欢的文字,将选好的文字向左或向右移动到没有文字处。继续按这种方法进行修补,直到整体看上去自然为止。

4、单击左侧工具栏中的“文字修补”工具,在图片上方有一行文字设置选项,点击“颜色设置”按钮,把鼠标滑动到你喜欢的颜色处,再点击“确定”即可。

五)如何将excel表格整体排序的方法步骤

1、首先在电脑上打开一个Excel文件,然后输入一些数据。

2、如果要按照A1列进行降序排序,用鼠标选中A1列数据,然后点击上方工具栏中的“数据”选项。

3、然后在“排序和筛选”的选择区域中,找到降序的选项进行点击。

4、然后在出现的提示框中,选中“扩展选中区域”选项,点击“排序”按钮。

5、完成以上设置后,即可在Excel表格中将整体按照某一列降序排列而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