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给微信设置密码,别人打不开

怎么给微信设置密码,别人打不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8:30

1)怎么给微信设置密码,别人打不开

1、我们要给微信上锁,这个是手机自带的功能,也是最近这几年最简单的方法,近几年出产的手机一般都带这个功能,我们可以以华为手机为例。打开手机设置,找到安全和隐私。

2、点击安全与隐私后,将手机菜单拉到最下面,点击应用锁。

3、应用锁点击完毕后,会出现如下界面,我们可以看到有很多手机自带的软件后边可以打开应用锁权限,一旦打开这个权限,那么你就可以设置相应的密码或者指纹或者图案对该软件进行解锁。

4、如果您的手机是自带指纹或者自带密码解锁的,那么您的微信或者QQ等软件设置了应用锁后也可以自动设定称该密码或者该指纹,如果您没有设置这些东西,那么您需要打开安全和隐私界面,在从新设置下。

5、接下来,我们就可以打开微信了来试验下,看看效果。我是指纹加密码都设定了,所以大家可以看到如下图片,这样对方很难查到你的微信隐私,及时你的手机丢了,对方也比较难打开你的手机微信,这个时候也给你挂失手机,或者登录别的手机微信留下缓冲时间。

2)微信设置消息免打扰的结果是什么

1、微信开启消息免打扰后,软件依然会接收对方发送的消息,但是不会提示你,如果在微信群聊中开启消息免打扰功能,群成员@你,软件会提醒你。

2、微信(WeChat) 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由张小龙所带领的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 。

3)如何给微信设置密码锁

1、首先我们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选择【设置】。

2、然后我们在设置界面中找到【帐号与安全】,我们选择【声音锁】,将【登录微信】的开关打开。

3、现在声音锁就已经开启了,如果以前设置过声音锁需要重新设置,点击【重设声音锁】。

4、点击【麦克风】按住说话,接着点【下一步】,再点【麦克风】按住,声音锁就设置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