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怎么创建分享的城市与删除分享的城市

江南百景图怎么创建分享的城市与删除分享的城市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1:11

①江南百景图怎么创建分享的城市与删除分享的城市

1、首先在江南百景图的当前要分享的城市的页面选择“删除或创建的城市”的人物。

2、然后打开城间翱翔的页面选择“分享当前城市”按钮。

3、随后在分享名称框中输入分享城市的名称后选择“创建”按钮。

4、创建分享的城市后进入城间翱翔的页面已经创建的分享的城市后选择“删除”选项。

5、然而弹出删除分享的对话框选择“是”按钮。

②江南百景图如何摆放茶水摊

1、打开江南百景图,点击底部营造,点击茶水摊图标。

2、选择摆放的位置,点击勾勾。

3、茶水摊摆放完成。

4、茶水摊是可以拿来赚钱的哦,大概就是十二个小时能够得到360点铜币,这个数量不是很多,但是当玩家积攒了很多的这个摊子的时候,还是能够有不少的收获。

③江南百景图花瓶在哪里

1、花瓶就是瓷器,需要玩家在等级到达17级以后解锁瓷器店铺获取,在瓷器店铺中消耗黏土等道具进行生产。

2、瓷器的生产可以通过特殊居民进行加成,所以花瓶不够的玩家可以通过制造天赋的NPC,增加产量。

3、花瓶是玩家后期生产的一种道具,并且在探索等相关玩法中也会需要。

④江南百景图的探险中宝箱在哪里

1、秦淮河畔

2、应天城郊

3、丽娘府宅

4、探险主线是汤显祖和丽娘,支线是找宝箱,跟着任务指示走,多留心周围,找找宝箱,有很多宝箱被树挡住或者被石头/草拦住了 要砍/清除掉。

5、其余可充分利用的资源:

探险中泉水可补充体力 +50

铜钱树有钱+5000

集市有物资

青花蓝在杯具花瓶店

飞泉绿晴山蓝在果子摊。

6、大家探险的时候!千万记得!把左下角打勾的图标的奖励领取了!不然会耽误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