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矿石探测指令介绍

我的世界矿石探测指令介绍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4:02

(一)我的世界矿石探测指令介绍

1、主要是使用了新的{CommandStats},或者直接/stats。

2、我们需要一个探测玩家手里有没有拿着一个探测器。这里使用的探测器是地狱星,有自定义名字和介。

3、像其他的指令方块作品,都要有脉冲来激活。这里本人使用指令方块高速脉冲。

4、要一个积分板变量。本人这里使用Hold名字的积分板,dummy变量。所以,第一个指令方块就是清空玩家的Hold积分板,分数变成0。指令:/scoreboard players set @a Hold 0。

5、这个Hold变量就是探测玩家有没有拿物品。如果拿了,那就把积分变成1,没拿就是0。之后,就是探测玩家又没有拿物品的指令方块了。一共有9个,因为玩家有9个物品栏。指令是:

/scoreboard players set @a Hold 1

{SelectedItemSlot:0,Inventory:[{id:minecraft:nether_star,Damage:0s,Count:1b,Slot:0b,tag:{display:{Name:Ore Detector,Lore:[Finds any ore]}}}]}

/scoreboard players set @a Hold 1

{SelectedItemSlot:1,Inventory:[{id:minecraft:nether_star,Damage:0s,Count:1b,Slot:1b,tag:{display:{Name:Ore Detector,Lore:[Finds any ore]}}}]}

6、大家看见,唯一有改动的就是{SelectedItemSlot}和{Inventory}内的Item。这2NBT后面的数字都相同,分别是0-8。

(二)我的世界无尽之锭怎么合成

1、首先需要合成压缩工作台,方法是九个工作台填满工作台的格子。

2、然后需要合成二重压缩工作台,方法是九个压缩工作台填满工作台的格子。

3、然后合成水晶矩阵锭、合成终极工作台。

4、然后需要获取中子素,中子素是合成后面道具和物品的必须物品,他的获取方式比较简单,只需要时间就可以慢慢生成中子素。需要合成一个中子态素收集器,需要用到终极工作台。

5、中子素锭*24,水晶钜阵锭*10,无尽催化剂*11,合成无尽之锭。

(三)我的世界怎么自定皮肤

1、首先,我们点击游戏我的世界手机版,进入游戏之后,点击资源中心。

2、点击资源中心之后,会出现很多网络资源,包括推荐、排行和分类,我们点击分类即可。

3、进入分类页面之后,我们发现分类包括游戏地图,功能玩法,材质光影和皮肤,我们点击皮肤即可。

4、点击皮肤之后,页面便会出现很多个性皮肤,有的皮肤是免费的,但有的需要绿宝石换取。

5、我们点击免费的皮肤,点击获取即可,进入获取页面,点击确定购买。此部分注意,获取只是获取皮肤资格,并没有下载,需要后续下载。

6、获取之后,我们回到游戏主页面,点击我-本地资源管理。

7、点击本地资源之后,我们再点击右上角的已购资源。

8、点击已购资源之后,我们之前获取的皮肤就在这个页面,我们点击下载即可。

9、下载完成之后,继续点击使用,即表示更换皮肤完成。

(四)我的世界hypixel怎么加材质包

1、第一种方法:

打开Hypixel游戏 并点击Esc——单机'选项'——单机'资源包'选项——点击'打开资源包文件夹'——把下载好的资源包拖进文件夹......

2、第二种方法:

首先,如下面列举打开文件夹盒子安装的目录MCLDownloadGame邮箱NetGameHypixel.minecraftresourcepacks其次,把下载好的资源包拖进文件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