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最强蜗牛海盗乐园在哪里

最强蜗牛海盗乐园在哪里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4:38

①最强蜗牛海盗乐园在哪里

1、首先在英伦地图中,学习技能【大航海时代】,并且旅行到地图的第二区域-南安普敦,就能发现不思议海域的入口。点击入口之后,选择第一个海域地图就是海盗乐园了。

2、至于【比奇海滩】、【机甲之海】、【波塞冬神殿】等地图的解锁,则是需要完成上一个地图的探索。每个地图的探索都需要大量的水手,所以水手的分配和产出相当重要。

3、总而言之,进入不思议海域的海盗乐园,最基本的条件就是解锁英伦二图。刚来英伦挂机个三天时间,就能开到第二张图了,肝帝和氪金大佬进度还能快些。

②最强蜗牛蝙蝠攻略

1、第一种:

直接怼,就是点他,点他,点他,此方法需要6-7根旃檀,第一阶段消耗1根不到。

第二阶段他有护盾所以要得有点多,四根起步,保底5根,如下图神像发怒了就行了。

2、第二种:

可以白嫖,需要18-21根旃檀,原理:旃檀点老鼠这些动物5次就会消耗完,所以可以通过这个上3根 然后只点4次,最后用3根 “打飞机重复该步骤可实现白嫖,蝙蝠期间不会飞走,一边打文太, 一边不可描述的既视感。

③最强蜗牛青龙之魄怎么用

1、点击即可使用,青龙之魄,每20点蜗牛攻击,吕布攻击+15,每级青龙之魄,吕布攻击+25。

2、白虎之魄,每20点蜗牛生命,吕布生命+3,每级白虎之魄,吕布生命+60。

3、玄武之魄,每20点蜗牛防御,吕布防御+11,每级玄武之魄,吕布防御+10。

4、朱雀之魄,每级朱雀之魄,为吕布提供+1%忽视防御,在战斗介绍后回复所有生命值。

④最强蜗牛英伦舰队怎么用

1、舰队强化

绿色品质的只有一和二,蓝色品质开始有三,紫色品质有四,橙色品质有五。水手很贵。

一的加点:升主炮副升副炮,既主攻击副追击。二的加点:升装甲副升载重和水手。既主防御副血量和特殊血量。三的加点:主升副炮副升主炮。既主追击副攻击。四的加点:主升水手副升载重和装甲。既主特殊血量副血量和防御。五的加点:主升载重副升水手和装甲。既主血量副防御和特殊血量。特殊血量即船的血量。这里建议先升水手后主炮,还有打之前一定要考虑自己打不打得过,因为后期对于铜币的需求很大。

2、舰队介绍

舰队一共分为三种:轻型军舰,中型军舰和重型军舰。其次是绿色、蓝色、紫色和金色的三种品质,但我们前期只有颜色低的,我就不给他升级了,他这应该是收回后百分百返还材料,所以前期的点儿可以大胆加。升级整体是需要铜币、银币和金币的,而银币一直很稀缺,后期会缺少铜币。当然颜色品质的差距不仅仅表现在基础属性.上,更多的是表现在低品质的船只可升级的项目少以及上限等级的差距上。

⑤最强蜗牛电气锤密令

1、首先扫描二维码将好游快爆APP下载安装在手机上。

2、打开好游快爆app首页--点击工具箱。

3、在工具箱内搜索“最强蜗牛”,即可点击进入工具。

4、进入【最强蜗牛密令查询器】后,就可以复制工具内的密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