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鲁班七号他为什么叫鲁班七号

鲁班七号他为什么叫鲁班七号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5:00

(一)鲁班七号他为什么叫鲁班七号

1、鲁班七号是鲁班大师创造的一个机器人,前面6个都失败了。只有他存活率下来,所以叫鲁班七号。

2、鲁班七号是鲁班大师的天才机关造物。作为一个超远程射手,输出攻击能力自然十分不凡,强大的群体伤害,在团战之中更是无往不利。但因为不具备任何位移技能,团战中极度容易被敌方刺客盯上。

3、想要操作好鲁班七号,站位和走位往往是非常重要的。由于鲁班的攻击距离长,更适合远程消耗敌人,并且配合减速以及二技能的小段击飞。鲁班没有任何位移,控制技能也只有一技能位于手雷减速和二技能的击飞,前期尽量猥琐塔下。

(二)为什么叫狗不理

1、据传,在清咸丰年间,河北武清县杨村有一个人,叫做高贵友,因为其老来得子,为求孩子平平安安,所以取了一个好生养的贱名,就是“狗子”,意思是他像狗一样好养活。狗子很快长大,到了十四岁后,去天津学艺,在天津南运河边上的刘家蒸吃铺做小伙计。由于狗子天资聪颖,又肯吃苦,再加上师傅们的精心指导,狗子做包子的手艺进步的非常快,很快闯出了自己的名气。

2、三年过后,狗子学满出师,已经学会了所有做包子的手艺。这个时候他自己独立开了一家店,名叫“德聚号”。他用自己的独创了一种包子,每个包子有固定的18个褶,褶花疏密一致,如白菊花形。这种包子深受大家的喜爱,引得十里百里的人都来吃包子,生意十分兴隆,名声很快就响了起来。由于来吃的人越来越多,狗子需要不停的忙活,连和客人说话都顾不上。这样一来,吃包子的人都戏称他“狗子卖包子,不理人”。久而久之,人们喊顺了嘴,都叫他“狗不理”,把他所经营的包子称作“狗不理包子”,而原店铺字号却渐渐被人们淡忘了!

(三)什么叫屏蔽拉黑

屏蔽是不接受信息,拉黑是不允许此人联系。具体描述如下:

1、屏蔽可以给你私信。你把他加了黑名单他才不能给你私信。

2、屏蔽和加黑名单不一样。屏蔽只是关注了你但不想看到你的微博,拉黑你后你不能关注他。

3、不能知道对方是否屏蔽你。想知道是否拉黑你,可以关注或者评论他试试。

4、屏蔽还是有回旋的余地,解除屏蔽后还能正常联系。拉黑,直接删除了,即使后悔了,也不能找到,只能重新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