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凉拌皮蛋豆腐

如何制作凉拌皮蛋豆腐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1:27

Ⅰ,如何制作凉拌皮蛋豆腐

1、原料准备:内脂豆腐300g,皮蛋50g,酱油适量,老醋适量,香油适量,芝麻适量,葱花适量。

2、内脂豆腐去掉包装,不用切,成盒条状放在碟子上。

3、皮蛋去壳,切成小粒然后铺在豆腐上。

4、在豆腐和皮蛋粒上撒上葱花,把酱油、老醋、香油调匀淋上,再撒上点香芝麻就可以吃了。

Ⅱ,如何制作面包

1、第一步,先取一个鸡蛋一个,纯牛奶160克,玉米油30克,倒入面包机中。再将面包机的四角放入适量的盐,糖。再将高筋面粉,300克,糯米粉,60克,肖某私刻全部倒入面包机中。

2、第二步,按和面键,大约30分钟后,面团发制成两倍大就可以拿出了。

3、第三步,揉捏面团,将面团进行排气,大约再醒十分钟。

4、第四步,将醒好的面团分成12等份,再将面团醒制十分钟。

5、第五步,等待面团醒好后,将面团搓成圆状。

6、第六步,将面团搓好后,放入烤盘中。

7、第七步,将面团放入烤箱中,进行第二次的醒发,记得要在面团下放一碗热水。

8、第八步,等待面团发酵至两倍大后抹上一层蛋液。

9、第九步,将面团上,撒上酥粒和黑芝麻。

10、第十步,将烤箱提前预热,放入烤箱中,中层的温度在180度上下火,进行烤制25分钟。

11、第十一步,烤好的面包,取出,放凉后出模。

Ⅲ,如何制作好吃的奶香黄金玉米烙

1、主料:玉米(鲜)400克;调料:花生油适量、淀粉2汤勺、水适量、白糖3勺。

2、做法:倒出罐头里的玉米粒,沥出多余的水分;撒上干淀粉拌匀,尽量是每个玉米粒表面都沾上干淀粉;平底炒锅烧热,放少许油;将玉米粒倒入锅中,用锅铲摊平;小火煎几分钟,待玉米粒粘连在一起成型后,再继续加油至没过玉米粒;开中火,升高油温继续炸3-5分钟,待玉米粒金黄酥脆关火,倒出油,在玉米烙上撒白糖出锅。

Ⅳ,如何制作黄金南瓜大饼

1、南瓜、牛奶、豆沙、糯米粉、干果。

2、将南瓜去皮,切成块状,煮熟并捣成泥,注意不要放太多的水。

3、加入糯米粉和少量牛奶,和成团状,揉得干一点比较好,面团里也可加少量食用油,会使成品外观比较有光泽。

4、将南瓜面团直接按扁后油煎,就成了南瓜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