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上班族如何赚外快

上班族如何赚外快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0:00

1)上班族如何赚外快

1、制作电子书来赚钱:电子书属于知识产品。打造这种知识产品的过程中你也是在成长的。一边学习,一边做知识产品赚钱。

2、如果你成为签约写手,而且经验是原创且被评为优秀,就可以得到相应的稿酬。

3、网游试玩一个月稳定在500到1000元,也有很多实物奖品可以兑换。

4、做手工来赚钱:喜欢做手工的小伙伴也可以将自己的手工作品转卖来赚钱。

2)上班族如何减肥

1、如果上班的地方不是特别远,我们可以骑车上下班通勤,这样每天既锻炼了身体,又消耗了卡路里帮助减肥。

2、不要用电梯,我们可以爬楼进行上班,这样也是消耗卡路里的有效方法,而且能够增加腿部线条的肌肉感。

3、在办公期间我们可以多喝水,这样可以加快新陈代谢,喝水也能有效的减肥。

4、办公时间每一个小时我们就要起来活动一下,或者坐在椅子上也是可以进行锻炼的,双手上举,或者坐在椅子上,两腿上举,都能够有效的锻炼腿部腹部,手臂部的肌肉进行减肥。

5、即便是开会的时候,我们也可以半坐在椅子上,两腿夹住一张纸,保持10分钟也能有效的锻炼大腿内侧的肌肉,进行减肥。

6、另外一个要注意的是,很多办公室都有吃小零食的习惯,一定要抵御住诱惑,为了减肥,戒除零食。

7、在进行加班的时候,很多办公室人员都有集体去吃夜宵的习惯,吃夜宵是特别容易引发肥胖的,不要吃夜宵,防止肥胖。

3)上班族如何自测是否得了颈椎病

颈椎病可发于任何年龄,以4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为多。其表现常为颈、肩臂、肩胛上背及胸前区疼痛,臂手麻木,肌肉萎缩,甚至四肢瘫痪。每当出现颈椎疼痛等问题,人们才会想起去做脊椎修护,其实常出现的颈椎疼痛是由于脊椎神经受压迫、脊椎侧弯、前后弯曲弧度异常等原因造成的颈椎疼痛,不是短时间形成的颈椎疼痛。

多做运动。坐椅子上,将上体正直同时双手自然摆放在大腿上。与此同时头部应该向前低伸展,然后再回到原始状态,接着向后仰至最大幅度伸展,回到原始状态后再分别向左,右方向伸展。每次伸展的时间应该坚持15-90秒,四个方位全部完成为一组,坚持3-5组即可。

如何自测。后颈部疼痛,用手向上牵引头颈可减轻,而向下加压则加重者。闭眼时,向左右旋转头颈,引发偏头痛或眩晕者。颈部疼痛的同时,伴有上肢或下肢肌力减弱及肌体疼痛者。低头时,突然引发全身麻木或有“过电”样感觉者。大多为脊髓型颈椎病,尤其是合并有严重颈椎椎管狭窄症者。

4)上班族如何投资理财

1、上班族要理财的话,首先得弄清楚自己的收入、具体的经济状况。然后再根据自身情况来指定制定一个合适的理财计划和目标。像收入一般的白领,自然不适合制定太高的目标,毕竟本身经济有限。

2、也正是因为经济有限,所以上班族在理财的时候应该选择稳健的理财产品,像国债、基金这些都可以入手,毕竟安全性高,不容易出现亏损。至于股票、期货一类高风险的理财产品,建议少投资为好。不要投入太多的资金,不然一不留神就可能血本无归。

3、当然,上班族因为平常都要上班,所以理财的时间是比较少的,平时就可以进行一些“懒人理财”,比如进行基金定投,每个月固定一天定额投资基金,由银行自动扣款,不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风险也不高,可以积少成多。

5)上班族如何锻炼身体

1、步行上下班,早餐后步行上班,可以加快肠胃的消化和吸收,帮助代谢系统维持正常工作,从而能够保持良好的体形。下班后步行,正好可以调整劳累了一天的身体。步行时保持抬头挺胸,双臂摆动,可以缓解肩颈酸痛。此外还能排遣压力,这对上班族来说也是很重要的。

2、晨午练找出空档去健身,不少年轻人办了健身会员卡,但大部分时间却让这张卡处于休眠状态,选择离公司近的健身中心去晨练或是午练,不失为一个好方法。

3、“坐”操工作锻炼两不误,眼见着坐在电脑前的自己,小肚子一点点凸出来,身材开始横向发展,急在心里,可是又放不下手里的工作。狭小的办公区域里,是否也能进行一些轻运动呢?

4、飞镖“懒人”的佳运动,说到飞镖,大家会认为它是娱乐性的玩具,但它也是一项全身运动。选择一面合适的墙,挂上飞镖的靶。闲时,拿起几支飞镖练一练。投掷飞镖能锻炼到指、腕、肘、肩关节、三角肌、肱三头肌和指部肌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