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木头怎么获得

江南百景图木头怎么获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5:09

(1)江南百景图木头怎么获得

1、这个暂时获取不了,玩家还是需要去完成这个主线任务,然后等到了等级之后,可以自己来建造这个伐木场,然后就可以得到这个原木了。这个不要太高的等级,初期就可以进行建造了。

2、如果玩家想要得到更多的木头,可以去拓展这个乌衣的区域,然后可以得到伐木场的加成,从而获取更多的原木素材。

(2)江南百景图宝物怎么解锁

1、我们先进入到江南百景图的游戏当中去,进入游戏之后我们找到自己的行囊然后进入。

2、在行囊里选择珍宝这个栏目,然后点击我们需要解锁的珍宝。

3、在选择珍宝的左上角大家可以看到一个小锁一样的图标,点击一下就可以解锁,再点一下就又可以锁起来。

4、珍宝锁定功能是防止珍宝突破的时候被当成素材给用掉。

(3)江南百景图青花蓝颜料怎么得

1、获取地点在丽娘府院所在的地图,找到之前给npc买杯子的地方,老板娘长得和客栈老板娘差不多的样子。

2、江南百景图游戏中向女娲画院献祭需要用到各种颜料,有牡丹红、杏仁黄、飞泉绿、青花蓝、晴山蓝五种颜料,青花蓝是女娲画院需要的材料之一。

(4)江南百景图资源怎么获取

1、资源获取途径:

皂荚树:皂荚;

柳树:木料、百年老木;

野猪:野猪肉;

野草丛:野草;

纸浆池:原料纸;

杜鹃花丛:杜鹃花;

铁矿:铁钉、铁矿石;

农田:蔬菜;

普通花丛:草绳。

2、特产汇总:

丽娘府:青花蓝同心纸、杯具、花瓶、松烟墨、火药、飞泉绿、好吃果子、晴山蓝。

应天城郊:牡丹红、松烟墨、飞泉绿、青菜豆腐汤、肉包子、冬瓜虾仁汤。

秦淮河畔:火药金盏笺、杏仁黄铁锤、精致皂角、牡丹红、浊酒、荷包。